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楔子

※多年前写的文之一
※完全原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微光,替我跟爸爸说对不起,没法好好的让他尽到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咳咳咳……”栗发少女咳出一口血,染红了少年的衣襟。
“莉莉安,你不会有事的。”少年抱紧少女的身体,声音中带着一丝哭腔。
少女苦笑道:“我自己的身体我非常清楚。他们在我的血液里下了禁咒,没有人能解得开。咳咳咳……”
“莉莉安,不要再说话了,救援很快就会到达这里,你一定会得救的!”眼泪一滴滴地从少年脸上滑落,尽管少女说的这些很有可能是事实,少年还是不愿意去相信。
“微光……”
少女伸出手,少年一下子抓住了她的手。
“若血海开始沉寂,带着血海纹章到各个世界寻找我的转世吧……”
少女的声音越来越轻,眼睛也慢慢地合上,被少年抓住的手无声地掉在地上。
“莉莉安?莉莉安?莉莉安……”

多年后
少年站在从沸腾中完全沉寂下来的血海旁边,看着空无一物的溶洞内部,握紧了拳头。
“莉莉安,等着我……”

评论
热度 ( 2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