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拾玖:入学考试/Entrance Examination

“诶?学校?”
Amasa点了点头,说:“就是Vivio正在就读的那所圣希尔德魔法学院,明天是插班生的入学考试。反正你在家里也是闲着,去学校多交点朋友不是很好吗?”
Ehen哭笑不得地说:“我这个活了不知道多少个年头的老怪物去学校那种地方,莎莎你不觉得很好笑吗?”
Amasa丢了一个白眼过去,道:“一句话,去还是不去?”
Ehen缩了缩脖子,闷闷地吐出一个字:“去。”废话,不去还不被莎莎宰了。
Amasa的脸色一下子从阴转晴,她把头靠在Ehen的肩膀,握着他的手,道:“要是你以优等生的身份毕业,我就把你请过来当我副官。”
“说话算数!”“当然!”

第二天一大早,Ehen从家里出发,很快赶到考试会场。到了现场,Ehen才知道圣希尔德魔法学院的生源有多么恐怖,光是一个插班生考试就能把会场外围围得几乎水泄不通,更别提正常的入学招生了。
Ehen把个人资料随手递给了门口负责接收的机器人后,快步走到护栏边观看考试会场内部的状况。考试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简单在于只考一项,难度在于靠的这一项偏偏是最容易出状况的实战。
Ehen不禁扶额,果然不能小看所谓的入学考试,其苛刻程度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百里挑一,不,千里挑一、万里挑一都不为过,让Ehen直吐槽:这是挑媳妇,还是挑学生?从他进门到现在,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刷掉了不下两位数的考生。
随着时间的流逝,考试会场外围只剩下Ehen和一个戴眼镜的短发女生两个人了,而通过的人数是……零!
“Casey Janson Slade。”
眼镜娘走进了会场,一道炫目的天蓝色光芒从她身上亮起,一本封皮为宝蓝色的古书被她推进自己的胸口,一瞬间,她身上的光芒更甚,整个人也浮在了空中。
“这是……”坐在监控室的其中一位老师眯起眼,另外一位老师双手滴滴哒哒地在键盘上飞舞,立即调出了眼镜娘的个人资料。
“Casey Janson Slade,魔导书Blue Moonlight,术式近代贝尔卡式,推荐人……没有!”
另一边,Ehen看到贝尔卡式独特的三角形法阵,只是挑了挑眉,心里提不起半点兴趣。
“自制魔导器!这妞八成能过!”Ehen的耳边传来某魔导器略微激动的声音。
“我看未必。”Ehen扫了一眼会场上另一边的机器人,淡淡的话语泼了[夜幕神刃]一头冷水。
“Master,你……”“你看上那妞关我什么事,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那群机器人快要失控了,那妞又不像之前那些废材一样弱得可以,她的攻击估计会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到时候,失控的机器人可不是这种连A都不到的黄毛丫头能抵挡得住的。”
果不其然,机器人的身上闪起了一道道细小的蓝白色电光,攻击变得狂暴起来。两位老师在看到电光之后,头上开始冒汗,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快!快联络学校!”“是、是!”
会场里,机器人和Casey不断拉近距离,Casey也察觉到机器人的不对劲,连原本不在计划之内的底牌都动用了,努力地抵抗者机器人疯狂的攻势。
“好了,[夜幕神刃],我们该去救人了。”
就在机器人攻破Casey的防御时,Ehen突然不见了。紧接着机器人一拳挥出,地上掀起一阵尘土飞扬。几秒钟过后,先是一抹黑色从烟雾中飞出,在众多机器人的胸口留下一个窟窿,Ehen抱着Casey浮在半空中,一对巨大的黑色羽翼舒展开来,那抹黑色在穿过所有机器人的胸口后飞回到Ehen身边。那是一颗黑色的光球。
“[Wandering Blacksnack]。”
Casey试探性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Ehen俊美的脸,而她正被Ehen横抱在怀里。
“那个……能放我下来吗?”
Ehen闻声看向自己的怀中,怀中的女生羞红着脸。Ehen这才反应过来,马上落到地上,把Casey放下。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Ehen用手摸了摸后脑勺,有些尴尬地问道。
Casey点了点头,小声地回答道:“没、没事。”
“啊啊啊啊……莎莎一定会杀了我的!”Ehen突然抱头蹲下,大叫道。
“怎、怎么了?”
Ehen一脸忧伤地看着一片狼藉的考试会场,豆大的汗珠从他脑袋上滑落,他完全可以想象回去之后会遭受怎样一场滔天怒火 。出门前,Amasa才千叮咛万嘱咐再三强调不要毁了考试会场,结果还没过一个半小时……UnIversy、Nothingness、Chaos,你们之中随便谁,快来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我不想被莎莎五马分尸了!
“你们两个,合格了!不好意思,我们也没有想到机器人会在关键时刻失控,这是我们校方的失职!”两位监考老师走了出来,向两人弯腰道歉。
Ehen摆了摆手,说:“大家没事就好了。不过老师,能不能跟你商量件事?”
“你说。”“就是不要让我家那一位知道,可以吗?谢谢。”
老师沉吟了一下,点头答应了下来。

两位老师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其中一位老师调出了Ehen的个人资料。
“SS吗?真是个可怕的小家伙……”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