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一章:Glimmer Blood-Devil

“我回来了!”“欢迎回来!”
我和哥哥奈良走下楼,迎向从门口走进来的父母。
“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
听奈良这么一说,我才意识到,两三天都不见得回家一趟,就算回家也要到三更半夜的时候才回来的父母今天却很反常地早早归来。
“医院那边没关系吗?”
母亲踢掉脚上的鞋子,苦笑道:“医院那边有人看着。没办法,虽然那孩子被不干净的东西盯上了。”
不、不干净的东西?!难道是……鬼?!⊙ω⊙
我身边的某人的脸色发白,母亲立马解释道:“不是鬼魂之类的东西啦,而是……”
“是指那些一直在追杀我的东西。每当我到一个地方,没过多久他们就会像如蛆附骨一样出现在附近。”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母亲身后站着一个人。他穿着连帽衫和牛仔裤,帽子遮着他的脸,露在外面的皮肤白的像是从来没照过太阳似的,隐约能看到苍白的皮肤下青紫色的血管。他看上去身材瘦瘦弱弱的,粗略估计身高只比奈良矮半个头。
不过,他为什么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错觉吗?(=_=)
“奈绪、奈良,我来介绍一下,这个孩子是Glimmer Blood-Devil。Glimmer,这是我儿子奈良和女儿……”
没等母亲说完,那个叫Glimmer的人径直走到我的面前,揭开帽子,笑道:“莉莉安,我们又见面了。”
银发血瞳?!我的脑袋瞬间“轰”的一声炸开了。是他?!(゜ロ゜)
“你你你……”我连说了好几个你,险些咬掉舌头,才把心中的震惊压下,失声尖叫道,“你不就是那个怪哥哥吗?”
“怎么回事?”奈良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
“哥,你还记得我前几天说的事吗?”
奈良的脸色缓和了下来,一脸半信半疑地说:“你是指那个比科幻电影里还荒唐的经历?”
我像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奈良扶额,没再说话了。
母亲看了看我,又看了看Glimmer,无奈地说:“看来你们还真是有缘分呢!”
我看向Glimmer,不解道:“不过你的名字很奇怪的说。”
母亲的脸色微变,问道:“怎么个奇怪法?”
“Glimmer Blood-Devil,翻译过来不就是‘微光•血魔’……”说着说着,我愈发感觉诡异。什么“微光•血魔”,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呀?!Σ(゚д゚;)
“你可以叫我微光哦,你以前都是这么叫我的。”
我回过神,微光(Glimmer)正笑笑的看着我。
“以前是指?”我跟微光以前就认识了?可是看奈良的反应,他是第一次见到微光。既然奈良跟微光并不认识,我就更不可能了。还有,他为什么叫我莉莉安?如果我们认识的话,那又是在哪里认识的呢?
一个个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使我一个两个大。
“你以后会知道的,请容我暂时保密好吗,莉莉安?”
微光摸摸我的脑袋,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然后走到我面前,把一个冰冰凉凉的长方体塞进我的手里:“差点忘了,这个给你。”
我低头一看手里,那貌似是一个印章,通体血红,看材质……应该是鸡血石,上面刻着一些花纹,可惜由于颜色偏暗,看不清上面刻的是什么花纹。
“这是什么?”我不禁抬起头问道。
“这是血海纹章,是莉莉安的最重要的象征物,现在也算是物归原主了。好好保管吧,它会在关键时刻保护你的。”微光拍了拍我的头,回答道。
随后,他转过头跟母亲说:“平川医生,我有些累了,请问我的房间在哪里?”
“你的房间在奈良隔壁。奈良,带他上去。”“是。”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奈良看向微光的目光里带着一丝……敌意?!(|| ゚Д゚)
——————————————————————
小剧场:(第三人称)
微光关上门,他没有开灯,皎洁的月光从窗子外透射进来。
微光走到窗前,抬头仰望半圆形的月亮。
“没想到公主殿下的一切全被血海封印了,不知我们找到是福还是祸?”房间的阴暗处,一只蝙蝠从中缓缓飞出。
“莉莉安迟早会被盯上的。”微光转过头,说道:“满月快到了,那些家伙又要开始活跃,我们必须保护好莉莉安。道恩,骑士团那边怎么说?”
“骑士团那边已经准备就绪了,全凭真祖大人一句话。”
“那就好。”微光握紧了拳头,“当年的事,我不想看到第二次!”

评论
热度 ( 1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