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二章:Murphy Nye Verix

“莉莉安,快起来,太阳要晒屁股了!”
朦胧之中,我似乎听见有谁在叫我,这声音不是奈良的,是谁?不管了,今天是周末,不用上学,容我再在梦乡中多待一会吧……(。-ω-)zzz
然而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某人会趁着我迷迷糊糊的时候“偷袭”我……
“呀——!!!”
我的尖叫几乎掀翻了我家屋顶,然后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闻声而来的奈良推开门,看到的是这么一副情景:
微光单膝跪在床沿,两手伸向我;而我一手抓着被子一手捂着脖子,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
奈良一下子就暴走了,他上前一把揪起微光的领子,大吼道:“你对我妹妹做了什么?!”
微光愣了愣,恍然大悟道:“你是说叫莉莉安起床这件事吗?莉莉安有很严重的起床气,不用冰冷的东西放在她脖子上就贸然叫醒她是相当危险的事。”
微光的话音刚落,我一把抓住奈良的衣摆,泪汪汪地哭诉道:“哥,他的手好冰啊!π_π本来想多睡一会的……”
奈良无语地看着我,松开了手。
“抱歉……”
“没事,刚才那一幕换作是谁都会误会的。”微光仍然一副笑笑的样子,“还有,平川医生的手艺不错。”

“奈绪、奈绪……”
刚过九点,门口不出所料地传来墨菲的大嗓门。
我走下楼,看到微光正打开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以墨菲的性子,见到微光这种帅哥的反应……→_→
原本疯疯癫癫的墨菲立马变得十分淑女,并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医院里的大哥哥,我们又见面了~♥”
果然……ヽ(  ̄д ̄;)ノ等一下,墨菲口中的“医院里遇到的帅哥”是微光∑( ̄□ ̄)?!哎呀妈呀,这世界真是小啊!ο( ̄^\)
微光愣了一下,微笑道:“还真是有缘呢!”
墨菲的背后不断冒出小花,一脸娇羞地说:“我叫做Murphy Nye Verix,大哥哥你叫我墨菲好了~♥”
不行,再这么下去,我会被墨菲这混账丫头恶心死的!(╬ ‾᷅皿‾᷄ ╬)
“Glimmer Blood-Devil……”“Stop!”
墨菲和微光一同看向我,我三步作两步走上前,一手捏着墨菲的脸,一边对微光说:“微光你先下去,我和墨菲有事要谈。”
话说完我就后悔了。平川奈绪呀平川奈绪,你怎么可以对微光这样子说话呢!_(:з」∠)_
“那我先回房了,你们慢慢聊。”说着,微光右手握拳抵在心口,微微鞠了一躬。
那个姿势,我记得是……
“骑士礼。没想到现在还会有人使用。”墨菲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转过头,看到墨菲一脸严肃地盯着微光的背影。
“墨菲……”这种状态下的墨菲好可怕ο(ŐдŐ๑)ο!
墨菲回过神,恢复平时疯疯癫癫的样子。她自恋地甩了甩好看的金色长发,调侃道:“你啊,你被小白脸勾了魂了。”
我白了她一眼,吐槽道:“是谁一见帅哥就走不动的?╯▂╰”
墨菲小大人般的摊了摊手,道:“姐姐我只是欣赏而已,又不用付钱。”
“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什么事快说!=_=”我不耐烦地说道。
墨菲一拍脑袋,吐了吐丁香小舌,坦白道:“母亲烤了曲奇,让我过来叫你们过去品尝。”
维利克斯夫人亲手做的曲奇!(★_★)我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要知道,维利克斯夫人亲手做的糕点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没有之一!(>3<)
墨菲的脸上浮现得意的神色,拉起我的手向她家走去:“走吧,叫上奈良和Glimmer哥哥~♥”
不出所料,墨菲又开始犯花痴了。┐(─__─)┌
——————————————————————
昨天的部分,晚上又有一更,这几天先把存货清空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