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三章:游乐场

从微光正式住进我家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这半个月来也倒是过得比较平静,平静到一眨眼,时间就如同流水一般流逝。
微光怪异的举动越来越多,身后的秘密也愈发扑朔迷离。我曾试着父母或微光,但前者只字不提,后者则说到适当的时候会一五一十的告诉我,可终究还是无法从他们口中套出半点有用的信息。
再一次迎来双休日,我们几个不安分的小家伙统一决定去游乐场玩。微光做了伪装,原本刺眼的银发血瞳变为黑发蓝瞳。
“过来。”奈良向我们三人招了招手,“进入游乐场,你们……”
墨菲打断奈良的话:“不用问,当然是老规矩啦!微光肯定跟着奈绪。”
奈良听到墨菲打断他说话,不满地瞪了墨菲一眼,然后又瞪了微光一眼。
我无奈地摊了摊手。直到昨天我才偶然得知,奈良之所以对微光抱有敌意,竟然是因为担心微光会把我拐走!凸(>皿<)凸奈良这只妹控!
“请问,谁陪我去鬼屋?”微光这是发话了,说出了一件某人从来不敢做的事。
奈良故作镇定地说:“鬼屋多没意思,过山车才叫刺激!”
妈蛋,奈良你真的是我亲哥吗?!你的妹控属性去哪里了?!明明知道我最讨厌飞上飞下的机械了!(╯°Д°)╯︵┴┴
微光不解地看着脸色难看的我和奈良,问道:“他们俩怎么了?”
知道原委的墨菲笑得都快趴到地上了,她一边笑一边跟微光解释道:“他们俩啊……奈良害怕不干净的东西,奈绪讨厌坐飞上飞下的机械,所以……”
好!墨菲你这个好闺蜜,友尽!<(`^´)>
突然,微光好像看到了什么,脸色难看了起来。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地上空无一物。
怎么回事?我虽然对微光怪异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这不阻碍我强烈的好奇心。
“微光,地上有什么东西吗?”
微光的脸很快恢复了正常,眼睛扫了一眼地面,敷衍道:“没什么。”

走进游乐场,我跟墨菲使了个眼色,墨菲会意,我们两个一左一右兴高采烈地拉着奈良走向鬼屋的方向。奈良起初不知道我们要干什么,当看到不远处门牌上明显的“鬼屋”两个字的时候,奈良瞬间反应过来,并且——试、图、逃、跑!还好走在最后的微光及时拦住了落荒而逃的奈良,没想到微光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力气倒不小,还一肚子黑水。
在微光的帮助下,我们生拉硬拽,硬是半拖着奈良踏进了鬼屋。没过多久,鬼屋里传出了一声凄惨的惨叫声,惨叫声响彻云霄。
又过了几分钟,我们一行四人从鬼屋中出来,我和墨菲神采奕地讨论鬼屋里的“鬼”,而奈良,正被微光掺扶着出来。(✪▽✪)
“奈良你没事吧?”微光担忧地询问只剩下半条命的奈良。
我强忍笑颜,摆手道:“没事,我哥他的恢复能力很强的。^_^”
o(≧▽≦)ツ┏━┓平川奈良同学,你也有今天!谁让你跟妹妹我对着干的,这下遭报应了吧。活该!( ̄▽ ̄)
“那我们现在去哪?”
未等我说话,墨菲抢先提议道:“去坐摩天轮,我们一起去坐摩天轮!”
这丫头眼冒桃心,情绪高涨,她不会是想……唉~( _ _)ノ|我不管了。
“摩天轮?”微光想了一会,点头道,“这主意不错!”
得到肯定的墨菲立马两眼冒精光:“是吧是吧!”
我擦了擦头上本身不存在的汗,扭过头不去看墨菲那低劣的花痴样。
“那奈良也一起带上去吗?”我指着奈良,问道。
微光笑了笑,说:“无妨,我来扶奈良,你们先去排队。”
“好!”
就这样,墨菲一脸兴致勃勃地拉着我冲进摩天轮脸长得惊人的队伍。orz
——————————————————————
这才是今天的份。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