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章:摩天轮

现在,我正坐在缓缓上升的摩天轮中。
怎么说呢?现在的气氛相当微妙:奈良和我坐在一边,另一边是墨菲和微光,奈良恶狠狠地盯着微光,微光则面不改色地对我报以微笑,墨菲不断地寻找一切话题跟微光搭话,还时不时瞪奈良一眼。
苍天啊?我不过是一个年仅十岁的小丫头,要不要这么对我?!(T ^ T)
“莉莉安听过一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
『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别,
但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
如果与恋人亲吻,
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
我点了点头,坐在旁边的墨菲眼里燃起了八卦之火。
奈良面色不善地瞪着微光,其中的意味很明显:敢拐走我妹妹试试看!
“请不要这么看我好吗?”微光摇了摇头,嘴角含着几分苦涩,“如果是以前的莉莉安,我可能还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现在……”
微光看了我一眼,嘴角扯出一丝苦笑。
微光话中的苦涩就连墨菲这个粗神经的丫头都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可见莉莉安的事对他来说影响有多么的大。
不过我实在是想不通,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微光为什么一提起莉莉安就会露出如此哀痛的表情。
“我能问一句,当年是发生了什么?”
微光被我这么一问,忽然沉默了下来。
半晌,微光才开口:“莉莉安被下了诅咒,年仅十四岁就香消玉殒了。”
说出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微光似乎花光了他全身的力气,他整个人往后靠,闭上眼睛,一手盖着眼睛上。
“诅咒?”奈良皱了皱眉,一脸不相信地看向微光,“你是指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不是你们人类那些无关痛痒的诅咒,而是诅咒女神亲自下的诅咒,并且为了确保杀死莉莉安,那些针对莉莉安的能力在血里下了禁咒。”微光端正坐姿,一本正经地奈良说明。
诅、诅咒女神?!Σ(゚△゚)女神级别的诅咒,而且还嫌不够,又在血里下了禁咒……莉莉安究竟是什么身份?!=△=
一时间,我们四个都陷入了沉思。
“呀——!!!”
这时,地面上传来了刺破耳膜的尖叫声。
“怎么了?”
我们四个不约而同地趴在玻璃窗上,努力地向下望,广场的人群乱成一团。
微光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嘴里吐出了一个名词:“Shadow……Devil……”
Shadow-Devil,影魔?面对脑海里时不时浮现的奇怪名词,我早就从最初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麻木了。
“莉莉安,血海纹章现在在你身上吧?”
我点头,不知道他问这个干嘛。
“你们好好待在这,哪都不要去。”
弱弱地吐槽一句,微光同志,这里是在半空中,我们能去哪?(ー△ー;)
只见微光把手贴在门上,门上很快燃起蓝白色的火焰,门一下子被烧出一个大洞,一阵狂风从大洞灌进来,吹得我们几乎睁不开眼。
“等一下,你要去哪里?”
意识到不对劲的我急了,把微光刚刚说的话抛之脑后,赶紧上前抓住微光的手腕。而微光此时正往下跳,我就这么被这股力和狂风带了下去。
“奈绪!”
在掉下去的瞬间,我看到了微光惊讶的神色,但这可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老天爷,我到底犯了什么错!QAQ霎时间,严重的失重感使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我吓得一下子闭上了眼。
还好今天没有选择穿裙子,要不然肯定走光了,啊,不对,我现在应该担心等一下会不会变成肉泥。
这时,耳边传来了微光的叹息声,我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中。
——————————————————————
不用担心,这文基本上算是无CP,微光喜欢的是身为公主的莉莉安,对于奈绪,微光只是在她身上补偿一份对莉莉安的愧疚;而奈绪只是把微光当成一个可以依靠的哥哥,和奈良一样。
《莉》从头到尾的官配都是莉莉安×微光,到了第二部,奈绪才会等于莉莉安。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