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五章:第一次出手

我睁开眼,微光的脸近在咫尺,此刻的他已经恢复成银发血瞳的的模样。
……回去两个人一定又要闹得鸡飞狗跳了。o(╥﹏╥)o奈良这个妹控肯定会把微光列入黑名单的!绝对!
接着,一阵清风托起了我们俩,让下降的速度得以减缓。很快,我们平稳地落到地面,我悬着的心总算回归了原处。
“道恩,保护好莉莉安,要是莉莉安出了什么差错,我唯你是问!”
我本以为会有一个外国人模样的家伙出现在我眼前,结果出现的是……蝙蝠?!(´◑д◐`)什么情况?!说起来,小说里常常伴随着蝙蝠出现的是……吸血鬼?!
“微光,你是……吸血鬼?”我偏过头,问道。
正在布置结界的微光抬起头,一旁的蝙蝠抢先道:“吸血鬼?哦——你是说那些人类对我们族人的称呼吗?那是不对的,我们一族的正式名是血魔(Blood-Devil),而不是吸血鬼(Vampire)。”
还真的是啊?!(゚Д゚)ノ
微光站起身,吩咐道:“好了,道恩,好好在这陪莉莉安,我先去解决那些肮脏的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身上散发着杀气的微光,冰冷冷得可怕。
“来了。”
道恩收起先前的嬉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从一个蝙蝠的脸上看出它在笑),在我面前变成一个绿色长发的年轻男子。
几个人形的怪物出现在我的视线中。它们头部有个尖锐的突起,满口利齿,手指所在的地方长着十只利爪,全身皮肤光滑且如同污水般污浊,眼睛里没有眼白,全是黑漆漆一片。
“你不去帮微光吗?”“真祖大人可没有这么弱。”
道恩冲我笑了笑,看样子他对微光相当有自信。
“……呐,道恩先生,如果没有我,你会去帮微光吧?”
道恩看着微光的背影,轻声喃喃道:“大概吧……”
“这样啊……”我握紧拳头。两次都是这样,一点忙也帮不上。
这时,其中一只怪物出现在微光背后,扬起五只利爪,而此时的微光正被正面的两只怪物缠住脱不开身。
“微光!”
我的大脑刹那间一片空白,恍惚之中,身体似乎依照本能动了起来,但至于发生了什么,我没有一点印象,只听见一个属于我又不属于我的声音说了一句话:
“给予你们……来自血海的审判!”

等我清醒过来,那些恶心的怪物消失了,之前微光布下的结界也不见了,刚才看到的一切就像是从未发生过的一样。血海纹章飘浮在我的面前,它的周围笼罩着一圈淡淡的红色光晕。我伸出手,血海纹章缓缓下落,落到我的手里,光晕随之收敛了。
“莉莉安。”
我闻声看去,看见微光正向我走来,在他的肩上……是那只名为道恩的蝙蝠。=△=
我刚才看到的那些果然不是梦!(*゚◇゚)对了,是谁打败了那些怪物?(゚Д゚≡゚Д゚)?
“公主殿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彪悍呢!属下佩服!”
无论听多少次,我还是很难相信,蝙蝠竟然会说话!(⊙x⊙;)
“说起来……”
未等我把话说完,微光突然凭空消失了,等下一秒微光再次出现时,手里各拉着一个人:墨菲和奈良。
“政府的人估计五分钟之内就会到达这里,我们要是被抓到就糟了。”微光冷静地分析道。
待墨菲和奈良缓过神,微光再次伪装成黑发蓝瞳的模样,道恩则再次变成那名绿发男子的模样。
“好帅!”
墨菲这丫头,关键时刻不要犯花痴啊!=_=b
“详细情况我们回去再说,现在当务之急是赶快离开这。”
——————————————————————
实际上,奈绪因为发生太多事了,一下子脑容量不够,没有听到道恩的那句相当关键的话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