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二十四章:医院里的稳固训练

那个中年男子的全部情况是后来我从母亲那里听来的:那个中年男子和他老婆是农民出身,老家是北海道那边的,因为家庭缘故南下到我们这里打工,在不知觉的情况下通过病毒传染感染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等到了医院检查的时候已经迟了。本来两夫妻快要放弃治疗了,结果那个中年男子撞倒我之后,医院方面那天的例行检查却显示他的病已经好了七七八八,血液里的红细胞和血小板处于正常范围之内。
两夫妻觉得正是因为这件事中年男子的病情才会出现这样的反转,于是询问了护士们我的身份,于是就找到了母亲当场道谢。母亲听到了这件事也是一脸茫然,但一想到微光的神通广大,再加上那一天微光刚好去找她谈一些事情,就在想是不是微光出手解决的。
以母亲的脾气,我自然不敢告诉她这件事的真相,要是被她知道了我整个暑假在跟微光学习使用血海纹章,还不把我骂得狗血淋头。而且追杀者的那件事情我也没办法泰然自若地告诉父母亲,毕竟他们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不忍心看到他们知道之后崩溃的样子。
微光也默许了我的行为,不过还是出于理性的建议我早点说出来,他们知道的时间越晚越危险。我知道微光是关心我,但出于私心我还是隐瞒了下来,我相信奈良也是抱着与我相同的想法。
由于待在医院的成效非常好,于是乎,我基本上天天跟护士小姐们借一张椅子坐在各个科室的病房里,看着来来往往的病人,借此稳定我的训练成果,不过再也没有发生像那个中年男子一样的事情了。说实话,这种事情没有再次发生在我身上真是太好了,毕竟太引人注目了,指不定哪天就露馅了。而且要是事事都是发生奇迹的话,那还需要医生干什么?(=_=)医生全部下岗好了!
然而我这几天准时准点的蹲在住院部里,却给住院部里的护士小姐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虽然我没有关注她们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工作,不过说出来谁信呢,我可是院长家的千金,在院长面前随口提一句便会让她们吃不了兜着走,又不能赶我走。
“奈绪小姐,你在这里做什么呢?”有一天,终于有一个护士鼓起勇气,站在我面前询问道,说话时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看上去似乎很紧张的样子。她,不,应该说她们。我扫了一眼前台坐着的的护士们,她们全是惧怕地偷偷看着我,生怕自己做错什么事被我逮到。她们不会是以为我是过来观察她们的工作态度的吧?(ー△ー;)
“没事,我只是完成我的作业,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不用管我。^_^”我对她摆了摆手,露出一个“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工作”的表情。
那位护士歪了歪头,想说些什么,然后又把话咽回去了,改口说:“那好吧。”
那位护士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前台的护士们也收回了目光。
我暗自松了一口气,尽管我知道她们还是有些惧怕我,但至少不会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我在医院里也碰到过形形色色的病人及其家属,而我在医院待的这几天的“事迹”估计也通过各种渠道传进父母亲的耳朵里了吧,只是关于我这几天的表现,他们没有过问什么,大概是觉得反正我对医学感兴趣,多接触一些医院各个方面的事可以帮助我更好的继承自家的医院。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即使父母十有八九是这样想的,也不能保证他们会不会想些其他的东西。┐(─__─)┌
不过在医院的这几天我有了不小的收获,对一些只在父母亲口中听到的特殊疾病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我敢打包票,有些病人的血液方面的认识,整个医院找不出比我更透彻的人了。至于微光,他都出院了,所以不算。( ̄▽ ̄)
这几天,我不敢向任何医生、包括父母亲在内提出任何建设性的意见,只能烂在我的肚子里。为了微光,也为了我自己,我要严密死守住这个秘密,不能出半点差错,否则我们都得迎来无穷无尽的追杀。也许魔界方面的人会誓死保护我,那父母亲和奈良呢?我不愿意再往下想。我们能做的,就是小心翼翼地生活着,隐藏好自己的特殊身份,在追杀者的眼皮子底下找出所谓的幕后黑手,还给所有人一个清净的日子。
——————————————————————
明天考科目一,有点虚_(:з」∠)_
这一章写得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ω・`)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