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二十五章:第二学期开学

随着暑假一天天过去,夏天即将离去,相对应的,秋天踏着小碎步来到了我们面前,秋意渐渐渗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墨菲在隰泽的帮助下,头一次在暑假结束的前几天赶完了暑假作业,赶完作业的那一天墨菲兴奋得在家里活蹦乱跳,我在旁边被她吵得耳朵快要聋了,恨不得把她的嘴堵上。(▼皿▼#)
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将所有的作业和文具等物品放进书包里,然后拉来奈良跟我一起对照,看看有什么东西遗漏了。在确定没什么东西遗漏之后,我把奈良送出了房间,然后自己在房间里练习了一段时间,到时间之后就早早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醒了,起床换了身衣服去洗漱,然后下楼吃早饭。在饭厅里,我看到了比我起的还要早的微光,他正在忙活着我们的早餐和便当,我刚进门,就闻见厨房里传出一股股食物的香气。(´。✪ω✪。`)好香啊!
微光注意到了我的到来,转头对我笑了笑,待在一旁的道恩帮我拉开椅子,随后端上早餐。虽然早餐的样式很简单,但道恩的举动总给我一种贵族式生活的既视感。(ノ_ _)ノ
我做下来没多久,奈良和隰泽也下楼吃饭了。
“早上好!”隰泽也没跟我们客气,直接窜到厨房里,“好香啊!微光小子,在煮什么呢?”
隰泽的话音刚落,我就听见响亮的“pia”的一声,随即传出了某人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想来是隰泽想偷吃,被微光重重地拍掉了。
“想得美!我可没算你的份。”微光直接揪着隰泽的领子把他扔出厨房。
隰泽像没骨头似的爬上餐桌,可怜巴巴地看着我们。我被他看得有些发毛,夹起一块猪排递给他,问道:“要不要吃猪排?-_-||”
隰泽立马眼前一亮,刚要张嘴,厨房里幽幽地传出微光的声音:“别给他吃,这家伙是易胖体质。”
易胖体质?⊙ω⊙我的手下意识收了回来,隰泽的脸瞬间黑成包公。他变成小白狐的样子不停的在地上打滚撒泼,嘴里叨念着“虐待小动物啊”之类的话,被出来的微光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瘪了瘪嘴蹲在墙角种蘑菇。
“这是你们的便当。”微光两手各提着一个便当盒放到我们的面前,隰泽又一次扑上去询问有没有他的份,再一次被微光揪着领子丢到一边去。贪吃的家伙!╮(╯_╰)╭
吃完早餐,我把便当放进书包,到玄关处换了鞋出门,墨菲早一步在我家门口等我了。我们四人一起走在林荫小道上,路边的枫树叶子已经开始泛红了,绣球花也逐渐凋谢了。

我们在在校门口和奈良分别,三人一起进入教学楼,顺着楼梯来到了五年级所在的楼层。
“好久不见!”“暑假过得好吗?”……
还没等我进入教室,教室里充满元气的声音揭开了第二学期的第一天。墨菲先一步开门,接着迅速溜进教室里,而我傻乎乎地跟隰泽一起走进教室,直到被班里的女生们挤出去才反应过来。
不出所料,隰泽又被女生们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不愧是狐狸精!(〇_o)有些佩服隰泽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面不改色甚至面带微笑地跟班里,不,不只是班里的,隔壁班的也来了!Σ(っ °Д °;)っ隰泽这只狐妖的魅力太大了吧,也亏他受得了,换成是我面对这种情况估计要吐血。活了几百年的老妖怪就是强啊!看着他游刃有余的样子,我在旁边摊了摊手,没好气地按开人群让挡路的女生们让开,找空隙钻过去,反正都是女生怕什么,谁让她们挡我的路了。(*≧m≦*)
好不容易从边缘部位突破了女生们“封锁线”,出来时因为些许拉拉扯扯,我的变得衣服皱巴巴的,外套不知道被哪个家伙扒下来一半,头发也乱糟糟的。(ノ=Д=)ノ┻━┻这些花痴女!小心哪天被人骗了都不知道,还傻傻的帮人数钱。想到这里就来气,我不禁翻了翻白眼,赶紧整理好仪容仪表,朝墨菲冷笑着摇了摇头,墨菲对我苦笑了一下,无奈地摊了摊手。
至于隰泽怎么样在老师来之前摆脱这些花痴女的,我就不细说了。╮(﹀_﹀)╭反正隰泽活了几百年了,怎么哄骗小姑娘已经有宗师级的经验了,也不怕这些涉世未深的女孩们胡搅蛮缠。
——————————————————————————————
更新越来越慢,四天更一章节,有够拖的。
快的话晚上或许又会更一章
科目一姐姐我过了~( ̄▽ ̄~)(~ ̄▽ ̄)~
现在正在折腾科目二的练习_(:з」∠)_
还有一个,之前一直算错了,奈绪是二月的,算起来是五年级生而不是四年级生。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