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二十九章:月丞

“好了,小丫头,过来一下。”隰泽朝我勾了勾手,我怀着一肚子疑问上前一步,只见隰泽伸出两指再一次在月兔头上比划着什么,月兔一下子就醒了。
我看着它在我怀里抖了抖身子,一双晶蓝色的大眼睛迷茫地看着我们,然后下一秒钟反应过来,用力挣脱我的怀抱,害得我都快要抱不住它了。ο(╯_╰)ο
“兔子先生,我们不是坏人!”我给月兔翻了个,把它举起来面对隰泽,“看,这是隰泽,九尾狐族的太子爷在这里你应该放心了吧。”
果不其然,跟我猜测的一样,月兔见到隰泽之后立马安静了下来。把隰泽拉出来当定心丸果然有成效!グッ!(๑•̀ㅂ•́)و✧
“请把我放下来。”——是一个少年的声音,根据在场的来看,声音的主人只有我双手举着的月兔了。
我马上把月兔放到地上,接着我们三个向后退了几步,就足够的位置给月兔。接下来,月兔的身上闪过一道白光,我们刚才见到的神秘男子又出现了,不过这次是幼齿向的,可能是因为损失了相当一部分的修为,现在的他看上去最多只有十一二岁左右。
“隰泽大人。”月兔首先给隰泽行了一个跪拜礼,看来是想感谢隰泽解救了他,不过我怎么总觉得是威慑于隰泽的身份。(=_=)
隰泽颔首,向上抬了抬手,说:“你起来吧。因为一些原因,你要暂时先呆在这。你的名字是?”
“是。”月兔很快起身拍了拍灰尘,回应道,“我叫月丞,是一名采药人。”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平川奈绪,请多指教。(≧▽≦)”我向他伸出手,微笑道。
月丞看到我向他伸出手,一下子懵了,还好隰泽在一边提醒了一句:“月丞,你暂时跟这小丫头一起行动,她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在她身边总会找到那些控制你的家伙的踪迹。”
月丞一怔,惊讶地看着我,应了一句:“是,请多指教。”

不出所料,月丞继隰泽之后很快晋升成为我们家的吉祥物,看着月丞被吓得瑟瑟发抖的样子,有些同情之余,我不得不承认月丞比隰泽可爱多了。性格软萌,声音糯糯的,急了还不会反抗,不像某人直接一爪子拍下去,管你留不留印子。๑乛v乛๑现在月丞估计悔得肠子都青了,他所敬仰的隰泽大人一声不吭就把他给卖了,还好我们这边还不算狼窝。╮( ̄▽ ̄)╭
微光询问了月丞平时主食吃什么,没想到月兔的食谱和我们差不多,我还以为兔子都是吃素的。⊙ω⊙长见识了!
我洗完澡回到房间,看见兔子形态的月丞蜷缩在我的床铺中央睡得很沉,贴着后背的耳朵时不时抖动一下。这段时间确实累坏他了,被人用下了咒的头套控制,今天有跟我们打了一架,醒来时又收到了如此庞大的信息量,再加上损失了大半修为,他现在估计已经身心疲惫了吧。
我刚要伸出手摸摸月丞,月丞就醒了。
“啊,殿下。”月丞变成人类少年的样子,对我笑了笑。
“不用再睡一会吗?反正我又没有这么早睡觉。”我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询问月丞。
月丞摇了摇手,不好意思道:“这是女孩子的床,我怎么敢多睡一会呢。”
“没关系啦!”我看月丞还是使劲摇手,妥协道,“那好吧,随你自己喜欢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会不会打扰到你们了?”月丞有些拘谨地问道。
“不会哟。”我坐到床上,对他笑了笑,“我想你应该听微光他们说过了吧,我是那些家伙的目标,如果不是微光出现,我八成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何况现在这么多人明里暗里的在保护我,也不差你一个。”
月丞愣了一下,露出会心的笑容:“……谢谢。”
见这个话题没什么好再聊下去的,我换了一个话题:“对了,月丞,你的修为现在损失了一大半,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月丞摇了摇头,说:“说实话,我不清楚。月兔族里大家人都很好,待在一起不会有什么歧视之类的,但出去采药途中……还是实力越强越好。”
我有些惋惜地说:“那还真是祸不单行呢!”
月丞倒是对这件事表现得比较释然:“没关系的,修为什么的,再修炼回来就是了,没什么可惜的。”
我点了点头。这种事,当事人若能想开,那便是最好。
——————————————————————
食言了,计划赶不上变化,主角组又增加了一名新角色,不过这小哥除了卖萌估计没大用(ಡωಡ)
今天独自一人练习倒车练了两个小时,在那里练得肚子又饿脚板又痛,回来二两的炒饭干的精光(눈_눈)明天练右边的。
之前认识的大一的小姐姐去旅游了,还想着跟她要个微信跟她请教一下进入大学该准备些什么,T_T早知道上星期就该跟她要微信号码了。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