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如果我说这是P·boy的同人,你敢信吗?

※事实上这确实是,但这只是个开头
※粮太少,只能自己割腿肉

一个雷电交加的日子,一位蓝色长直发的少妇抱着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快步走在走廊上,透过走廊左侧的落地窗的玻璃可以看见窗外糟糕的天气。

少妇推开走廊尽头的大门,门后是会客的大厅,不过现在一切都显得格外冷清。空荡荡的大厅中央摆着一张长方形的木桌,木桌的另一边坐着一个黑发黑瞳的少年,相貌与少妇有几分相似。

“母亲。”少年见少妇进来,立马从椅子上站起身。

“珀拉穆尔,差不多该走了。”少妇缓步走进来,一脸憔悴地说道。

“我知道了。”少年点了点头,道,“请母亲你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说完,少年推开藏在巨大的油画之后的暗门,转过头看了母亲和弟弟一眼,然后他对少妇笑了笑,走进了暗门之中。

“对不起,珀拉穆尔……”两行清泪从少妇好看的脸颊上滑落,滴在怀中婴儿的衣服上晕了开来。

评论
热度 ( 5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