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失落的公主》序章

※看到白千这里粮好少感到心塞,自己割腿肉吧
※这两位姑娘是重要人物๑乛v乛๑

在一片茂密的树林里,鸟儿正欢快地唱着婉转的歌儿,草地如同地毯一般柔软,形成一幅美好的画卷。不过,草地里散落着的一堆又一堆的神龛,以及树林的尽头幽暗破旧的隧道,无一不给这一美丽的画卷蒙上一层神秘又阴森的面纱。
两个女孩顺着山间小道走上山丘,在隧道前停下脚步。一阵阴风吹过,卷起几片叶子拍打在两人的鞋后跟上。其中一位女孩有些害怕地朝另一位女孩的背后缩了缩,战战兢兢地对后者说:“算了吧,久美,时间不早了,我们还是在太阳下山前回去吧!”
叫做久美的女孩摇了摇头,坚定地说:“不行!来都来了,不进去看一眼怎么说得过去呢!”
她的同伴一听,着急得快哭了:“可是……”这里好可怕呀!
久美拍了拍同伴的肩膀,安慰道:“好啦,惠实,就看一眼,我们就进去看一眼,看完立刻回去,可以吗?”
那个名为惠实的女孩还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把话咽回肚子里去。进去看一眼,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惠实迟疑地点了点头,两人手牵着手一起走进这个破旧的隧道里。她们并不知道,她们所做下的这个决定差点让她们有去无回……

评论
热度 ( 14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