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一章:阴森的饰品店

听到微光的回答,我稍微安心一点。无论是哪个种族的,他们现在可是得罪了其余种族的人,到时候不知道是谁偷鸡不成蚀把米——自讨苦吃。
晚上,我跟隰泽分享了这个猜测,隰泽也赞同我的观点,不过他也说出了他的顾虑:“我想你的猜测十有八九是对的,但我们得找到确凿的证据证明确有其事,否则以妖族和魔族自古以来的盟友关系,其余种族根本不会相信我们的猜测,到时候被他们倒打一耙,我们就算全身长满嘴也说不清。”
“难道就放任着那些家伙逍遥法外吗?(▼皿▼#) ”我不禁有些来气了,音量不自觉拔高了。
隰泽无奈地摊了摊手,摇头道:“没办法,人间界和天界跟妖界与魔界一样,是同仇敌忾、统一战线的合作伙伴,主场不利呀!”
我立即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沮丧道:“说、说的也是!这种合作关系维持了这么多年,肯定比金刚石还要坚固,想要拆散哪里有这么容易!(ノ_ _)ノ”
隰泽伸手摸了摸下巴,安慰我说:“值得庆幸的是,被这一连串的事件一弄,两界之间出现了间隙,毕竟连神族这种自称圣洁的家伙都是有欲望的,至于我们认知里的无欲无求是指那些看破红尘、看淡世间万物的人。”
听到隰泽的话,我重新振作起来,双手握拳给自己打气:“平川奈绪,你行的!一定能行!(ง •̀_•́)ง”
隰泽微笑地摸了摸我的小脑袋,随后冷笑道:“我倒要看看他们能风光到几时。明知道自己在玩火,一个个都不知道「收敛」这个词怎么写,非得闹得满城风雨,总有一天会把自己也搭进去,落到一个众叛亲离的结局。”
我用力地点了点头,把可爱的月兔族当成最先到达的侦察兵,还给他们残忍地下了咒,不可原谅!

第二天,我平淡无奇的度过了白天的时间,然后放学后,闺蜜神秘兮兮地跑过来跟我说:“奈绪,我回家的路上新开了一家卖小饰品的店铺,听说卖的都是一些能给人带来好运的东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
能给人带来好运?→_→这不就跟月丞的那个[解忧杂货店]的功能差不多吗?我不着痕迹地朝月丞藏身的地方看了一眼,自从月丞被我们带出异度空间之后,那个所谓的[解忧杂货店]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再也找不到其出入口所在地了。
“诶,给人带来好运?”墨菲凑了过来,兴奋地说,“那家店在哪里?可以带我们去看吗?”
闺蜜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好啊,奈绪也一起去吧。”
我点头答应下来,说:“我东西有点多,你们收拾好了出去外面等我吧。”
“好,那我们两个先出去了。”墨菲朝我挤了挤眼,硬拉着一脸想要说些什么的闺蜜出了教室。
墨菲,幸好有你这个闺蜜,GOOD JOB!(ღ˘⌣˘ღ)我看着闺蜜被墨菲拉出教室,然后墨菲顺手把门关上了。机会!(๑•̀ㅂ•́)و✧我在心里暗暗为墨菲竖了一个大拇指,立即把月丞抱出抽屉,放进书包里,随即收拾好书包里的东西,背起书包走出教室。
“久等了!”我拍了一下闺蜜的肩膀,微笑道。
“走吧。”闺蜜没有计较刚才的事,笑嘻嘻地在前面带路。
等闺蜜转过头去时,我跟墨菲使了一个眼色,墨菲领会了我的意思,朝我偷偷地做了一个“OK”的手势。
我们三个小女生一起来到了一家装潢总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的店铺。我壮着胆子推开门,屋内有些昏暗,昏黄的灯光照着柜台上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在我的眼中,所有的饰品全部散发着近乎黑色的黑雾,怀中的血海纹章从走进店里之后一直在骚动。我一下子感觉到了不对劲,转头看了一眼墨菲,墨菲脸色如常,估计只有我能看见这些饰品的不正常。
“墨菲。”我一把拉住墨菲的手,把她拉到一边去假装看饰品,闺蜜没有发现我的不对劲,墨菲倒是看了出来。
“怎么了?”墨菲转头瞄了一眼正在挑选小饰品的闺蜜,凑近我的耳朵小声地问道。
我一脸凝重地回答道:“这些饰品不对劲,我看到它们在散发着黑雾。”
墨菲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还好她没叫出声。我对墨菲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把她拉了回来。
“那怎么办?!”墨菲不时地转头看闺蜜的身影,一脸恨不得把闺蜜拉走的表情。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安心。
—————————————————————————
军训前上线冒个泡,这几天除了听讲座还是听讲座,今天下午的讲座偏偏连个风扇都没有,热死了_(:з」∠)_
我自从进了大学之后发现我有洁癖,特别嫌弃我们的卫生间和洗漱室。(눈_눈)
下次冒泡时再见(ง ˙ω˙)ว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