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四章: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送走了鬼王一行人后,我们陷入了高度紧张的状态,谁也不知道战争什么时候爆发,而且我有预感这里会变成主要战场之一。
在他们走之前,我特地带着宫枫珧去了闺蜜的家去解除那个小熊上面的[咒],可惜闺蜜已经触发了上面的[咒],宫枫珧也只能摇头。这丫头,都跟她讲了还不听我就没办法了。╮(﹀_﹀)╭自认倒霉吧!
第二天的小考闺蜜考了一个不错的分数,相应的是她一整天的倒霉运:一早上出门来学校的时间里,她的钱包莫名其妙丢了,里面有她刚捂热没多久的零花钱;午休时,闺蜜的便当不慎被人碰掉到地上,里面的饭菜一下子撒了出来,好在我们还有些零钱,随便凑了点钱买了面包给她填肚子。
“真是奇怪了,从来没有这么倒霉过!”闺蜜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嘟着嘴抱怨道。
我跟墨菲对看了一眼,耸了耸肩。对于不听劝的家伙,我懒得再提醒她了。
就在午休快要结束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巨大的“嘭——!”的一声爆炸声,随后气流冲撞到玻璃上,玻璃“哐哐”作响,在学生内部引起了巨大的恐慌,很多人在猜测是不是前段时间的爆炸案的后续。
我是亲眼看着爆炸案被微光他们处理妥当的,所以当听到一些人的猜测时,我的内心是不屑一顾的,略微知情的墨菲听到后也没理会这些人的胡乱猜测,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吃着便当不说话。我没有心情跟他们说明,墨菲就更没有了,那丫头可不是那种有心采管闲事的人。
隰泽见此情况不由得愣了一下,随即一脸凝重地小跑到窗户前向外面扫了一眼,下一秒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从窗户跳下去,要知道我们的教室可是在六楼!
班里的同学立刻被这个情况吓得说不出话了,我从中意识到不对劲,由于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我的神经不得不变得特别敏感。我立即冲到窗户前往下看,看见隰泽变回本相,我再抬头一看,看见微光从半空中落下来,身上闪着蓝色的游电。
我张大了双眼,脑子变得一片空白,记忆就在这里中断了……

等我醒来,我被一个金色马尾的男人横抱在怀里,这个男人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熟悉到我一见到他就不由自主地想要落泪。魔王泰斯,莉莉安的父亲……
被称为魔王泰斯的金发男子察觉到我醒了,对我笑了笑,我这才发现他正在抱着我从半空中降落到地上。
落到地上后,魔王泰斯轻轻地把我放下来,蹲下身对我微笑道:“你还好吧……”
“丫头。”
一声亲切的“丫头”让我的眼泪彻底决堤了,我嚎啕大哭,一副不把心里的委屈哭出来誓不罢休的架势,着实把魔王泰斯吓了一跳。他手足无措地用手擦我的眼泪,然而我的眼泪越擦越多,他愈发慌了。
最后魔王泰斯没辙了,一脸心疼地抱着我,一边拍着我的后背一边安慰道:“别怕丫头,有我在,别哭别哭……”
“父亲……”
听到我带着哭腔的叫唤声,魔王泰斯的手停顿了一下,明显是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弄得有些没反应过来,不过他很快有继续拍着我的后背。
“奈绪!”
这时,耳边传来了奈良的声音。魔王泰斯松开手臂,我转过身,看见奈良搀扶着全身无力的微光站在校门口,看着我直皱眉头,背后全是围观的人群。
“你哥哥吗?那你快回去吧,我正好有些事要处理。”
说着,魔王泰斯站起身,双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在背后轻轻地推了我一下。我抬头看他,他对我笑了一下。我对他微微摇了摇头,转过身双手抓着他的手。
魔王泰斯呆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被迫妥协道:“好吧,在回去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你就待在我身边吧,这样可以吗?”
我用力地点了点头。不知为何,我就是不愿意离开他的身边,大概……是因为他是莉莉安的父亲吧。也许是身体里残存的莉莉安的意识在起作用,我对这个第一次见面却给我一种异常熟悉的感觉的金发男子抱以极高的好感度。
魔王泰斯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把我的手放进他的手心里,温热的感觉从他的手心里传来,让我十分的安心。他的这些举动改变了我对所谓的魔王的看法,毕竟就算魔王再怎么强大,在自己的女儿面前,他也只是千千万万个父亲的其中一位。
—————————————————————————
预想再铺垫一章的,然而本人能力有限,就只好量力而行了。╮(╯_╰)╭
你们到第二部就会看到爸爸桑的女儿控属性的,在这里爸爸桑的戏份太少,无法讲得太深入。→_→相信我,莉莉安家里的男生都是宠着她的,具体个宠法就不说,后面会看到的。😂
离正文完结还有不超过五章,后面还有奈绪和墨菲的番外。(*'▽'*)♪尽请期待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