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三十八章:隰泽与墨菲

得知了隰泽家里有事请假几天之后,班里的女生们哀嚎了一节课,然后无精打采了一整天。面对班里女生的情况,我只能无可奈何地摊了摊手。ㄟ( ▔, ▔ )ㄏ这又不是我造成的,要怪就怪那些执着到极点的追杀者吧。
当墨菲得知昨天晚上的事,问我“没事吧”的时候,我还天真的认为这些年的闺蜜没白当,结果这混账丫头说没两句又绕到隰泽身上出不来了。 (﹁"﹁) 这丫头的花痴属性是不是已经到了可以当典型案例的地步了?关心帅哥比关心青梅竹马还上心,真是败给她!
在接下来的隰泽不在的几天里,全班女生起码失去了一半的活力,整天要么脸上愁云密布要么心不在焉,甚至我还看到一位女生在班主任(教国语)的课上拿出数学书,把班主任气得抓狂,本人却没有半点知觉。隰泽你快回来吧,没有你在,班级里的女生们变得好可怕呀!(。>ㅿ<。)
在我们的热切期盼下(?),几天之后隰泽总算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里。回来的那个早上,隰泽一进教室,班里所有的女生都扑了上去,外三层里三层的围着隰泽问东问西的。看到班里的女生们重新绽放光彩的样子,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_(:з」∠)_这几天看着女生们状况不对的样子我也很难受。
“欢迎回来,隰泽大人!家里的事处理得怎么样了?”墨菲没心没肺地凑了过去,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竟然穿过了女生们的包围圈冲过去抱住了隰泽的手臂,引起了女生们强烈的不满,然后……我又被无辜卷入了女生们的怒气范围内。(ノ=Д=)ノ┻━┻
“多谢关心,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隰泽用空的另一只手捏了捏墨菲的脸蛋,低头在墨菲耳边说了什么。墨菲愣了一下,接着露出一抹神秘莫测的微笑。由于只有短短两三秒钟的时间,女生们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隰泽便已经说完话了,隰泽到底说了什么,恐怕只有那两位当事人才知道了。
这个疑问直到放学后隰泽才解开——
“我跟墨菲说,‘你对你那个闺蜜真是上心啊’。”隰泽皮笑肉不笑地回答道。
诶?此话怎讲?(|| ゚Д゚)我疑惑不解地说:“不对啊,这几天我跟墨菲那丫头聊天,聊没两句那丫头就又绕到你身上了。”
隰泽无奈地摇了摇头,大概在心想我怎么这么蠢,耐心地解释道:“我承认一部分原因确实是墨菲那丫头想我了,但剩下的一部分原因是那丫头想知道这件事的善后工作做得怎么样了。那丫头肯定知道我跟微光出手绝对不会出什么差错的,但善后工作要是没做好,你岂不是会遭殃?”
“所以你才回答墨菲‘事情已经完美解决了’。”我愣了一下,眨了眨眼,“原来事情是这样啊!”
“现在明白了吧,墨菲那丫头一直在背地里关心着你的安危。”隰泽坏心眼的双手捏着我的脸向外拉,“听了有没有很感动?”
“疼疼疼……”我好不容易掰开隰泽的手,揉了揉被捏得发红的脸颊,嘟囔道,“感动肯定是有的,但是……(•ө•)”
隰泽没有在意我的反应,自顾自的说下去:“不过墨菲那丫头的确有点怪怪的。在她的身上,平时我看到的是属于小孩的冒失,但偶尔我也会看到属于大人的冷静。我很难分辨出哪个才是她的真实性格,唯一可以断定的是,墨菲是个偏理性的人,尽管天天泡在帅哥堆里,但是她不会沉浸在这里面。”
偏理性啊……我想起了这些年墨菲追帅哥的态度,确实是看上去迷得要死实际上非常理智,一旦发现进行不下去,立马改变态度退回到最佳位置,翻脸比翻书还快,很多男生都被她这种转变速度吓了一大跳。
“看你的样子,你也注意到了吧。”隰泽略微偏过头,似笑非笑地说,“那丫头太神秘,令人看不透啊!”
“但至少有一点可以保证的是,墨菲不会害我的。”我坚定不移地说道。
“说的也是。”隰泽挠了挠头,吞吞吐吐地说,“那个……小丫头啊,跟你商量个事好吗?今天微光不是下了猪排吗?我……”
“说人话!”“我想吃猪排!”
空气突然安静了一秒,我眨巴着眼反问道:“你不是易胖体质吗?”
隰泽近乎抓狂地大喊:“别听微光小子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有过易胖体质了?!”
——————————————————————
因为阿嬷买错了锁,跟阿嬷又出去了一趟才买对。╮(﹀_﹀)╭
三天没有练车了,昨天我朋友说她科二挂了,谁让她科二科三放同一天的( ̄(エ) ̄)自作孽不可活
就快要到四十章了,一个暑假也快过完了,不知道到时候结束的时候会不会突破五十章∪・ω・∪
在贴吧里自告奋勇以身试毒,被吧友恶劣的建议三大毒奶一起上更有噱头,可惜没有起点帐号(눈_눈)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