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六章:暗流涌动

“啊~啊~啊~就这么走了,真是无聊!”隰泽把手背到后颈,一脸嫌弃地嘟囔道。
“我们差不多也该走了。微光……”魔王泰斯转头看向微光,停顿了一下,显然在考虑,然后微笑道,“微光你可以在这里多待几天再回去。”
“诶?!我也要待在这里!”隰泽挥舞着手臂,向魔王泰斯抗议道。
“不好意思,微光是我干儿子,你不是,所以我没有权利决定你是否能留下。还有,九尾狐族的族长特地拜托了我,要把你带回去。所以,隰泽……”魔王泰斯耸了耸肩,对隰泽苦笑道。
“同是养子,怎么就差别这么大!”隰泽一手叉腰一手挠了挠头,一脸不想提到他养父的样子,看来他跟他养父的关系并不是太好。
魔王泰斯想了一下,向隰泽建议道:“你先回去露个面吧,毕竟你现在可是妖界的代表,回去汇报完之后你不就可以偷溜出来了,我随时欢迎你过来玩。”
隰泽摇了摇头不说话,看样子是不想再提这件事了。
我有些不忍心看着隰泽消沉,于是我松开了魔王泰斯的手,小跑跑到隰泽面前,一把抱住隰泽,说:“隰泽,有空过来玩哦,我们随时欢迎你!约定好了哟!(^_^) ”
隰泽被我此时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一愣,他呆愣地看着我伸出的小指,随后反应过来,相应地伸出小指跟我的小指勾了勾:“啊,约定好了。”
说完,隰泽用手撩开我额前的刘海,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我愣了一下,然后羞红着脸双手捂着额头尖叫着迅速退后。
“隰……隰泽!(///△///)”
“好啦,是时候该走了。”魔王泰斯笑笑的向隰泽招了招手,“你再戏耍丫头,她就要恼羞成怒了。”
“就是!就是!-_-#”我气鼓鼓地挥舞着手臂佯装要打隰泽,被隰泽左右闪躲避开了。
隰泽咧嘴一笑,伸手捏了一把我的小脸,疼得我粉拳直接往他身上砸,可惜我手短就是进不了他的身。(。>ㅿ<。)
“再见咯,小丫头,后会有期!”隰泽猛地揉乱了我的头发,然后快步走出几步后向我挥了挥手。
我虽然有些生气隰泽临走前竟然不忘揉乱了我的头发,但是面临离别我还是有些不舍。我抬头看向魔王泰斯,魔王泰斯对我微笑了一下,然而我从他的微笑里看出了他接下来打算跟我讲的话——
“后会有期,丫头,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会变成我记忆中的那个丫头。”
我看着魔王泰斯就这样挂着公式化的微笑,大手一挥,转身走进如同黑洞一般的通往魔界的通道。
“父亲!”
就在魔王泰斯将要踏入通道时,我叫住了魔王泰斯。魔王泰斯转过身,眼里带着疑问。
我双手抓了抓裙子,继续说:“我相信……莉莉安一定很快就会回来的!”
魔王泰斯愣了一下,对我露出会心的笑容:“啊,我也一直相信着!”
说完,魔王泰斯转身走进了通道,站在一边的辛格向我鞠了一躬,也跟着走进了通道。其他的代表也根据各自的方式,打开回去的通道离开了。
随着各位代表的离去,相应的,围观的人群也逐渐散去。
“奈绪,我们回去吧!”
我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我转头一看,是墨菲。她对我笑了一下,然后小跑过去帮奈良扶微光。
“可是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吧?”我抬头看了一眼头顶上依旧灰蓝色的天空,太阳还在头顶的位置上,连忙反问道。
“学校宣布放假了。”墨菲一脸理所应当地说,“毕竟在自己的地盘里出了这档子事,校长不放放我们的假才怪呢!”
说、说的也是。(´◑д◐`)我抬头看了一眼教室的窗户,早已经没有人站在那里了。墨菲叫了我一声,我一边回应她一边转身向墨菲他们所在的方向跑去。
走出校门时,我看到了还未离去的墨天痕,不由得停下脚步。墨天痕也注意到了我,对我笑了笑。
墨天痕自来熟地向我招了招手,说:“虽然想说‘好久不见’,但是你应该是第一次见到我,还是说句‘初次见面’。”
诶?他还记得我?!⊙ω⊙我惊讶了一下,旋即又觉得正常,毕竟我可是莉莉安的转世体,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不足为奇。
“墨先生,家主已经派人来接了。”墨天痕身边的一个僧人上前半步,向墨天痕提醒道。
“那么我先告辞了。”墨天痕向我欠了欠身,然后离开了。
—————————————————————————
最近忙的要死,又摊上卡文这种情况(。>ㅿ<。)不过快了快了,就要完结了。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