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P1——是想对暦说的话,希望小男生不忘初心,继续走下去,你是爱着滑板这个运动的呀!!!

P2 ——兰暦绝美的爱情,虽然歌词看起来像多年后的后日谈,分开之后还是记得对方,还是跟对方拥有很好的默契【架不住细想是个刀子呀。。。】【绝对不是我的想法太后妈,实在是太太写be完全不手软

P3——兰→暦,雪怪害怕狗勾消失不见什么的【第七集的刀子。。。】

P4——同样是兰→暦,很好的表达了雪怪的心声【大概吧】毕竟是狗勾带雪怪入门的,不管是雏鸟情节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雪怪是不可能脱离对狗勾的依赖的【单看是甜的🥰】

P5——本来看歌词的时候还有点兰→暦,现在……这踏马不是忠→爱吗!!!特别是看完第七集adm被老爸烧掉滑板,秘书还在一边说“我没意见”🤦🏻‍♂️然后导致adm变成现在这样子

P6——暦→兰,第七集特定场景的心理活动【对,就是DK吵架那一段】


一翻我的歌单,什么behe都凑齐了,看到列出来的这几个,在自我反思我都听了些什么歌


PS.如果觉得ky我可以删tag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