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一些碎碎念。。。

突然想到一些小细节【

已知兰加生日2.8,暦生日8.8

日本那边的学校开学是四月份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要满六周岁才能上学

所以暦肯定要等到第二年才满六周岁上学

但兰加不用

【另外我还查了一下加拿大那边的,不保证准确与否,加拿大那边一个学年是从九月劳动节到六月底,跟我们中国的时间是一样的】

所以不是暦比兰加小六个月,而是兰加比暦小六个月呀!

这一波是年下天然攻×年上人妻受啊!

【内次方真有你的,DK组这是在我xp上疯狂跳踢踏舞🤦🏻‍♂️】

快进到哪天DK组doi时兰加起了坏心眼叫暦“欧尼桑”(也有可能什么想法都没有,只是想叫叫看)


以上是我的个人看法,有什么不好的我可以删【

感谢你的观看🙇🏻‍♂️


————————————————————————————

评论区说公式网页里兰加17暦16

那就一种可能性:

兰加转过来的时候其实已经快读完高二一整个学年了

然后四月份来日本读书又要重新读一学年的高二

要不然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我推出来的跟公式网页里的不符🤦🏻‍♂️


初看到评论区的补充时还在想是不是暦早上学,然后一算年纪,反而兰加应该读高三才对【算了算了,上面就当涨知识吧】

内次方我问你们,年下不香吗?不香吗!

评论 ( 8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