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一轮之花【改】·18

  • 首先感谢一下 @白薮猫 这位小伙伴的支持~ღ( ´・ᴗ・` )比心!

  • 关于之前说到停更的事情,其实我自己私底下一直有断断续续在写,只是这里反响不好,就不是很有心情放出来

  • 是少阴+咒术,想着怎么可以少了安倍晴明才来脑的,其中涉及了相当多的私设

  • 时间线是涉谷篇,cp莲昌+5u,但因为是剧情向所以cp成分可能不多

  • 原作人物属于独眼猫和结城老贼,ooc属于我




17、

校长带着各位往学校内部走去,一家三口走在后面。澈环顾了四周,才注意到没有看到自己的哥哥姐姐的声音,于是询问了身边走着的青夜。

“话说回来,哥哥姐姐去哪里了?”

“那两个孩子呀……光臣去一年前找夏油杰的脑子了,影纱罗在地下室等光臣回来。”青夜想了想,回答道。

“一年前?”澈微微一怔,喃喃自语道,“难怪我到处找都找不到夏油先生的脑子,原来一年前已经被人销毁了吗……”

 

众人来到了会客室,一家三口坐在了同一边,另一边坐着在学校里任教的老师们。

“现在能说明一下吗?”夜蛾一坐下来,墨镜后眼睛的目光就转向三人的方向。

光举起手,解释道:“我来解释一下,我这个身体出生在如今已经没落的上神宫家,然后在小时候被土御门家的人收为养子,所以我现在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其实是‘土御门光介’,而不是一直对外宣称的‘上神宫光’。”

说着,光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给其他人看,上面的名字确实是“土御门光介”。固然不排除光拿出的是假的身份证的可能性,然而事后去土御门家询问必然会曝光他是骗子的事实,光没必要在这里欺骗他们。

“是分家吗?”“不,是本家。”

五条悟微微睁大了眼,继续问道:“那位小姐也是?”

光给了一个肯定的答复,五条悟沉默了一会,不解地说:“为什么土御门本家的人会被选上成为‘星浆体’?”

此话一出,高专这边的其他人都惊呆了。面前这个金发男子身上还牵扯到了“星浆体”吗?

光微微一笑,回答道:“只能说是为了躲避命中的劫数。”

“等一下,悟!你的意思是……你见过那位‘星浆体’?”

“见过一面。在你们回来之前她就从薨星宫里上来了,意识清晰,能很流利的跟旁边的人对话。”

五条悟话中的言外之意就是那个“星浆体”的意识并没有被“天元大人”同化,可是“星浆体”已经送进去十年有余,这十多年来无论是结界还是本人都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是如何瞒过所有人的眼睛?

“悟,这是真的吗?”夜蛾着急的向五条悟确认真伪,涉及到“星浆体”他不得不慎重对待。

“嗯,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虽然没有直接跟她接触,但从她跟别人的举止谈吐来看,她和外面性格开朗的女生没什么两样。”

五条悟说的话对高专这边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星浆体”脱离管控从深埋地下的薨星宫离开,而且目前不知所踪,无论怎么看都是紧急事态吧!

“悟,‘星浆体’出来的时候你在场吧?那时候什么情形,详细说明一下!”夜蛾忍不住加重了语气,五条悟一脸没什么大不了的表情,但还是听从自己曾经的班主任的话,仔细回想遇到那位“星浆体”时的经过。

“初见的时候,那位‘星浆体’跟另外一位棕发女性从高专内部走出来,小光臣看上去跟她们很熟的样子,还叫那位‘星浆体’纪诗,说是他堂妹,那位棕发女性则是称呼……”

“芥子,她的名字是千雪芥子。”青夜插嘴补充道,然后脸上露出一丝可惜的神色,“本来她跟老大,也就是光臣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可惜老大对她就是不来电呢。我还幻想着她能成为我家儿媳妇呢!”

五条悟没有接茬,继续刚才的叙述:“小光臣问她们怎么出来没有动静,那位名为千雪芥子的女性自称自己把一路上遇到的人打昏了,还有力量截断警报系统,用术式把‘星浆体’带了出来。”

夜蛾相信薨星宫的警备部署,但他更相信自己的学生说的是真话。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么那名名为芥子的女性是有多大的能耐可以不惊动外界,快速瓦解掉薨星宫内部的所有部署,将安置在本殿最深处的“星浆体”带出来。

“……他们的谈话间透露出,小光臣似乎先前便跟她们有联络,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让那位千雪小姐将‘星浆体’带出来。她们在那里聊了一会就离开了,她们前脚离开,七海和月夜夫人后脚刚到。”

“她们去了哪里你知道吗?”

五条悟耸了耸肩,说:“不知道。”

光听到五条悟的回答,饶有兴趣的看了五条悟一眼。五条悟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他送两个丫头回去的时候没有避开这对师生,悠仁之前就和其他学生一起回宿舍睡觉了,在场知道内情又不是跟他们同一条战线的只剩下五条悟一人了。他隐瞒下最重要的线索是为了那个跟他在一块的小男生吧?为了神不知鬼不觉的完成交易而选择不说吗?

……面白い(有趣)!

澈看到父亲的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心想他这次又是算到什么了。


TBC.


好久没有更新了,很多设定都不一样,jjxx还是那么狠【咬牙切齿】,我终于知道脑花名字叫羂索,以及是悠仁他妈这件事,差点没恶心死我,还好这里的脑花提前被我搞下线,这件事就随着各个知情人士全灭石沉大海了【yeah!】

因为目前天元跟主角团看上去是一个战线【不保证后面会不会对立】,所以后续纪诗躲过这个劫数就会还天元一个自由。还有芥子到时候也会去复仇,这方面的剧情还没有想好,先把想好的剧情写完再来考虑芥子小姐姐的复仇该怎么写,也许不久之后的混乱环境下芥子小姐姐会等不及动手哦。
光臣巧妙的利用话语的漏洞面不改色的把五条悟忽悠了过去【光臣:我说的是实话呀,你只问了有没有看到夏油前辈,我妹妹把夏油前辈丢进了自己的空间里我怎么可能看到/滑稽.jpg】,五条悟只问了光臣看到没有,没考虑到妹妹,失算了。


评论 ( 1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