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一轮之花【改】·26

  • 是少阴+咒术,想着怎么可以少了安倍晴明才来脑的,其中涉及了相当多的私设

  • 时间线是涉谷篇,cp莲昌+5u,但因为是剧情向所以cp成分可能不多

  • 因为是涉谷篇那时想的设定,这里不涉及涉谷篇以后篇章的设定【主要是死灭洄游】

  • 原作人物属于独眼猫和结城老贼,ooc属于我

  • 红心和蓝手我关闭提醒了,现在能看到的只有大家的评论了,球球大家在评论区里多跟我互动吧orz



25、

听到道重对两夫妻的称呼,抱有疑问的五条悟正要开口,就见青夜深吸了一口气,再吐出,目光看向了怀中已经睁开眼的光。

光看着道重,露出一个笑脸,道:“你就说封印在富士山里的东西跑出来了,其他的千夏姐她们清楚。”

道重听到这话,差点拿不稳手机:“富、富士山?我……哦,天哪!”

道重伸手揉搓自己的脸,他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这时电话拨通了,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位有点年纪的女性的声音。

“喂,为什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你不是去见光介了吗?”

“啊,母亲大人,紧急事态!那个、”道重狠狠地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疼痛让他几乎宕机的脑子总算转起来了,“封印在富士山里的那个东西跑出来了,叔叔他……叔叔他现在状态看起来不太好!”

电话那头短暂沉默了一会,随后女性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我知道了,我这边马上通知族长她们,你在那边随时听从安排。”

说完,对面挂断了电话,道重看着显示着“通话结束”字样的手机屏幕愣神,身边的歌姬试探性的对着他叫了一声“天之宫前辈”。光臣听到这个称呼皱起了眉,看向自己的母亲,眼神里似乎在说“怎么回事?解释一下!”,如果他猜的没错,这个男人应该姓“土御门”吧?怎么会和天之宫这个家族扯上关系?青夜只是轻飘飘的抬眼看了一眼大儿子,没有任何回应。

见母亲这边爱搭不理的样子,光臣气笑了,算了,还是问本人吧,问本人更快。光臣瞥了道重一眼,注意到光臣投来的目光,道重对他微微一笑。

“五条,对你来说,他的名字是什么?”光臣指着道重,询问身边的五条悟。

被光臣这么一问,五条悟愣了一下,回答道:“他?天之宫鹤夜吧。你们为什么却叫他‘道重’?”

“天之宫鹤夜?”光臣摸着下巴,琢磨着这个名字,无视了五条悟后半句的询问。

“啊,这个我来解释一下好了。”所幸道重听到了五条悟的问题,对此做出回答,“天之宫是我母亲娘家的姓氏,因为一些原因我目前跟着我母亲姓。但我还有一个名字,跟着我父亲姓的话,我就叫土御门道重。”

看到自家弟弟才反应过来,脸上浮现出诧异的神色,光臣一阵好笑的摇了摇头。

“所以他是纪诗姐的哥哥?”

面对弟弟的问题,光臣对着澈点头表示肯定:“道重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道重点头,光臣继续说道:“道重哥那张脸,跟伯父年轻时候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我看过照片,认不出来才有鬼吧!”

提到“纪诗”这个名字,五条悟和冥冥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这么说来,鹤夜(道重)的妹妹不就是……

“他是那个‘星浆体’的哥哥?!”五条悟不禁叫了出来,把唯二不知情的两人——歌姬和夏油杰给弄懵了。

怎么说着说着就扯到“星浆体”了?两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人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眼里看出了茫然。下一秒,夏油杰的眼里流露出了悲哀,看样子是想起了十年前发生的事情。

光臣耸了耸肩,对着众人露出一个不失礼仪的微笑:“对呀,他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堂妹纪诗,五条,几个小时前你们不是才在门口见过一面吗?”

一下子巨大的信息量让夏油杰立即把脸转向五条悟:“悟,解释一下。”

“杰,能有什么解释的,就是小光臣的堂妹、天之宫的亲妹妹,那个土御门本家出身的小姐是把天内理子当成明面上的幌子真正送进去的‘星浆体’,不过小光臣这边好像把那些高层和天元摆了一道,十年过去了,那个小姐还是拥有清醒独立的意识。”五条悟语气平淡地说道,完全不知道他说的这些话对歌姬也是带来了巨大冲击。

“等一下,那天元大人现在是什么情况?”歌姬还是关心“天元”的具体情况,问道。“天元”的状态可是关系到整个日本的结界是否存在。

“不知道啊~”五条悟一脸无所谓地双手放在后颈上,悠哉悠哉地说,“反正那位‘星浆体’跑了,她现在在哪里躲着我也不知道呀~”

“哈——?”歌姬要不是打不过五条悟,她也想学当年的光臣一样上手揍五条悟。这是什么态度,好歹是咒术界的顶梁柱,就不能打起十二分精神关注天元大人的情况吗?!

“反正到时候连同两面宿傩的手指一起解决这个事情,庵前辈不用着急。老爸这个状态没办法再按原先的计划进行下去了,当务之急是找到让老爸拿回力量的方法。老爸这边的情况没有得到解决,就算‘天元’的结界没出什么问题,整个日本也只剩下重开这一个选项了。”

说着,光臣看着力量被『此世之恶』封印的光,长长的叹出一口气。

TBC.

歌姬在原作里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嫌弃五条悟,高校对战的时候她跟五条悟两个人坐在室内观看两边的对战,感觉她恨不得把五条悟丢出去,不要跟五条悟呼吸同一空间的空气。

道重这边看到爸爸桑出事情整个人都不好了,毕竟是知道爸爸的身份,创世神级别的神明都被坑成这样,他们还能好好的活着吗?而且天之宫家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很迅速,该做的准备赶快传达过去。

还有关于天元,我原本计划是不留着ta的,但是考虑到咒术界太依赖了,而且是否留下对爸爸并没有任何影响,就打算留下。还有,补充一个我这里的设定,就是天元就算各方面不掉链子,不被人拖后腿,好好的开着结界,目前这个情况ta也是形同虚设,因为天元连神明都不是,无法进入这个层面的局面做出什么影响。

【后续想到什么再补充吧,先这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