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上次承诺说打出来的段子……

※只是初稿,后期写文的时候有些地方会大修
※超级害怕九滴水大大会看到
※顺序不定
※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

1.
  看着他的遗像,我的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那夜,他在我耳边说的那句“我爱你”。
(↑↑↑你没看错,这就是结局_(:з」∠)_)

2.
  最近阿乐越来越沉默,目光时不时会放到我身上,热辣辣的目光令我有些不舒服,我一头雾水之余总感觉有种说不出的别扭感;而且找叶茜出去飙车的次数也在愈发减少,倒是时常在我面前刷“存在感”,总是揪着我问东问西地,也不见他去找其他人。问他呢,他总是打哈哈敷衍过去,并且总是用其他事情转移我的注意力;无视嘛,我们两个经常安排在一组行动,有时真的会莫名其妙的感觉很尴尬。

3.
    “那我们就不说什么废话了。那天晚上,他在你耳边说了什么?”
    我沉默了一会,实在是不想说出那三个字。
    “能给我一张纸吗?”
    孟伟狐疑地看着我,但还是递给我一张白纸。
    我说了句“谢谢”,用手中的油性笔在纸上写下了那三个字,然后将纸掉了个头,传到孟伟面前。
    孟伟看了一眼白纸上黑白分明的三个大字,瞳孔缩了缩。
    “就这三个字?”
    “是,他就说了这三个字,说完就走了。”
    孟伟的脸上阴晴不定。
    良久,他叹了口气,说:“谢谢你的配合。”
    “不客气。”

4.
    “没事吧?”
    阿乐喘着粗气问我,从他的语气当中我似乎听出了一丝焦躁和……心疼?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一停下来,汗水顺着额头流到伤口处,隐隐有些刺痛,而且血液粘粘稠稠的感觉使我有些难受。想着车上应该有急救包,而且车子离我们不远,我抬起手想要擦掉流下来的血水。
    “别动!”
    阿乐一把抓住我的手,拉着我来到一条小溪旁边,接着从外衣上撕下一段布条,用水打湿后,轻轻地将我脸上的血水清洗干净,最后把布条洗干净,塞进我的手里。
    “你先用这个捂着,到车上了再来处理伤口。”

—————————————————————
目前就这些(ノ_ _)ノ有些晚了,某雨要睡了(¦3[▓▓]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