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三十九章:初露端倪

最后,我答应了隰泽的请求,偷偷地塞了一块猪排给隰泽。不过我欲盖弥彰得太明显了,我相信微光洞察力这么强,肯定看出我拙劣的演技了,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说出来而已。但是这样我反而更心惊胆跳的,下次再也不帮隰泽这个忙了,微光不动声响的真的令人胆寒。〒▽〒
心满意足的隰泽摸了摸我的头,特地变成小白狐的样子跳上桌子,握爪卖了个萌安慰我幼小(?)的心灵。我盯了隰泽良久,最终长叹了一口气。
隰泽用肉乎乎的爪子戳了戳我的脸,苦笑道:“别这么垂头丧气的嘛,微光小子对你可不是一般的好!”
“是是是,微光对我是二般的好。”我敷衍了事地回应了一句,“为什么微光不让隰泽你动他做的饭菜?”
隰泽一边用爪子梳理他头上的毛发,一边说道:“大概是觉得我明明可以自力更生,干嘛还要依赖平川家的伙食。”
我嘟着嘴,嘟囔道:“可是微光……”
隰泽一脸“你很迟钝呢”的表情,挑了挑眉道:“你没发现微光小子基本上不怎么吃东西的吗?”
“诶?”我一下子愣住了。有这种事吗?我怎么没注意到?(⊙x⊙;)
隰泽看到我呆愣的表情,叹了一口气,跳下桌子变回人形:“算了,跟你说这些也没什么用。把我刚才说的话忘了,晚上记得好好休息!”

隔天,我心神不宁地用手托着下巴,目光呆滞地看着黑板上老师写下的粉笔字,另一只手握着笔半天也没写一个字。
下课后,隰泽径直走过来用手敲了敲我的桌子。我抬起头,看见隰泽皱着眉头盯着我看,正要问他怎么了,隰泽开口了——
“你还在想昨天的事吗?不是跟你讲把它忘了吗!”
“诶?啊……啊,抱歉,虽然你说让我忘了,但果然……还是有些在意……≥﹏≤”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不好,声音不免越变越小,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隰泽看了我许久,长呼一口气,说:“等一下你跟墨菲那丫头讲午休她自己找别人一起吃吧,我觉得我要好好的跟你单独谈谈了。”
诶?隰泽你是想把我推到风头浪尖上吗?(┯_┯)单独出去?我非得被班上的女生们撕碎了!我努力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希望隰泽能改变主意。就算是说教也好,有墨菲在旁边不会这么引人注意。
隰泽是什么人?活了好几百岁的老妖怪,马上就猜到我的心思,安慰道:“放心吧,小丫头,我会跟班上的女生说清楚的。如果她们还是会欺负你,记得来告诉我哦。”
我迟疑地点了点头。班上的女生其实人都挺好的,就是花痴的面积……有点大!╯▂╰隰泽若能解释清楚应该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

到了午休时分,我在一片女生的“注目礼”下,被隰泽拉着出了教室。我们一前一后快步的走着,走在前面的隰泽脚步有点快,手上的力气又有些大,我的手腕隐隐在发疼。
终于,隰泽拉着我走到了一片树荫底下松开了手,我立马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有些红肿的手腕。
“啊,抱歉,小丫头,好像有些太用力了。”隰泽伸出手帮我揉了揉手腕,向我诚挚的道歉。
“没关系的,等一下就消下去了。(^_^) ”我摆了摆手,随后坐到地上,作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说教什么的,可以开始了。”
隰泽被我这么弄得一愣,随即“噗嗤”一声笑出来,也跟着坐了下来:“说教的事先算了吧,下不为例哦!”
我飞快地点了点头,隰泽在我的脑袋上轻轻地敲了一下。
“来跟你说说我这几天得到的一个新发现吧。”隰泽收敛了笑容,一脸严肃地说,“我跟芙洛两个人把那群精灵送回精灵族的时候,正好碰到鬼王,从他那得知鬼族公主失踪的消息,以及……这些[咒],是属于鬼族的[咒],而且是只有鬼族皇族才会的、类似摄心咒的东西。”
“等一下!鬼族?(=゚Д゚=)”我张大嘴巴,眼睛瞪得滚圆滚圆的,“这么算起来的话……”
“你也注意到了是吧。”隰泽面若寒霜地说,“除了天界之外,其余四界无一例外全部中枪。天界那边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不过既然四界都中枪了,自然不会少掉天界那帮家伙。”
我意识到这件非同小可的事之后惊呆了,我怎么也没想到追杀我们的家伙这么疯狂,疯狂到可谓是丧心病狂。
—————————————————————————
鬼族部分完了就要开始完结倒计时了,时间真是快呀!一整个暑假一大半就搭在莉莉安上面了,现在快完结了有些心酸。【主要还是没什么人看】
真希望有评论支撑我写第二部或者罗刹。゚(゚´Д`゚)゚。
答应朋友去填罗刹的坑到现在都没动,我是有多懒哪!_(:з」∠)_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