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章:一种可能性

我们两个回到班里之后,隰泽如同他说的那样跟班长和班主任分别商量了一下,在班会上着重讲了一下这件事情,把大家震了一下——
“我现在在这边说一下几件事情……”
“第一,我跟平川的关系:事情是这样的,平川对于我两个朋友来说很重要,我朋友拜托我照顾平川,所以我们会走得这么近,别想太多,以及那两个朋友才是一对的。”
“第二,我的眼界非常高,除非打得过我,否则别妄想做我女朋友,更别提更遥远的事了。还有,我比较喜欢那种表面上大大咧咧内心却很细腻的女孩子。”
“第三,我平生最讨厌没事爱八卦的女孩子,特别是那种背地里说些有的没的女孩子我是看不起的。有什么事摊开来讲,斗来斗去的累不累呀!”
“……以上就是我想讲的,不好意思占用了班会的时间。”
隰泽向大家微微鞠躬,然后面无表情地从讲台上走下来,回到位置上。

我放学后回到家中,跟微光说起了今天在班会上发生的事,微光在听我讲完之后,突然冒了这么一句——
“隰泽他当年……追过莉莉安。”
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在喝水,直接一口水喷到对面月丞的脸上。隰泽追莉莉安?真的假的?!Σ(っ °Д °;)っ不敢相信!我一边帮月丞擦脸,一边消化微光说的这句话。
“有什么奇怪的,隰泽那家伙崇尚强者,正好莉莉安又满足了他所有的择偶条件,隰泽去追莉莉安是很正常的事啊。”微光一脸好笑地说道。
“可是莉莉安不是名花有主了吗?”我瞥了一眼神色泰然的微光,暗暗感叹他是太自信了还是神经粗,自己女朋友被人追都无动于衷。
微光看了我一眼,淡然地说:“隰泽当时秉着‘温水煮青蛙’的态度,并没有对我们的正常交往有太大影响,后来他意识到自己根本追不到手之后,立即恢复到以前的相处模式。在这一方面,他跟墨菲可能很谈得来。”
或许吧……-_-||我干笑了几声,忍不住用手扶着额头。月丞歪着头看着我,我伸手摸了摸月丞的毛发。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对了,鬼族公主失踪的事现在有头绪了吗?”
“没有。”微光从厨房里出来,在门口擦了擦手,对我摇了摇头,“还是没有任何线索。现在世道这么乱,大家忙于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哪还有那个闲心关心其他人的事。鬼王自己也在努力,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用手撑着下巴,喃喃自语道:“听了有些心疼鬼王,自己女儿失踪了这么久却迟迟得不到一点消息,其他人又不肯帮忙。”
“没办法,鬼界的特殊性使得他们跟其余四界的关系不会太好。”微光拉开椅子,坐上了我斜对面的位置上。
“那……”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问一下,“莉莉安的那个双胞胎弟弟现在怎么样了?”
微光的脸色很明显的凝固了一下,随后神色复杂地用手撑着额头,歪着头看着我,冷笑道:“你是说路斯特啊,那小子还能怎么样?天界的人没要他的命,但也剥夺了他的行动自由。不仅如此,莉莉安娘家的人也被限制自由了,整天跟坐牢一样被关在里面,出都不能出来。”
诶?!Σ(゚д゚;)这是真的吗?天界的人也太疯狂了吧!等等……疯狂?!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一想到这个可能性,我的冷汗立刻不要钱似的冒出来。不、不会吧?!如果这是一系列事情背后的真相,那、那他们就不怕一个个盟友跟他们对立吗?明明已经拥有了如此强大的后盾,为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强大到足以让他们恐惧的公主做到这种程度,我实在是难以理解他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莉莉安,怎么了?”微光注意到我的不对劲,离开座位走到我的身边,伸出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没有发烧……是哪里不舒服吗?”
我顾不上那么多了,一把抓住微光的手腕,咬了咬牙说:“微光,我想到了一个可能性,追杀我们的会不会是……”
“天界的人!”
微光听到我的猜测之后,一脸平静如水地摸了摸我的头:“你这个猜测我们早就想到了,只是现在还没有证据证明是天界的人干的。不过你放心,六界的生灵们绝对不会容忍这种事继续发生下去,很多种族的家伙早已开始介入调查了,所以一定会找出真相的。”
—————————————————————————
明天去泉州,后天注册,下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了,不过最迟黄金周可以回来更文。(๑•̀ㅂ•́)و✧
群里面一群小姐姐暗搓搓的计划着互寄东西,我也在此其中。♡^▽^♡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