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八章:考试前夕

“叩叩叩。”“进来!”
我推开门,微光坐在床上擦头发,道恩变回蝙蝠的样子趴在床上呼呼大睡。我扫视了四周,微光的房间很干净,房间里的每个物件都摆放得井然有序,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比起奈良那乱糟糟的小窝不知道好多少。
“有什么事吗?”微光面带微笑地看着我,问道。
我把血海纹章拿出来,一脸坚定地对微光说:“请教我如何使用血海纹章!”
微光听到这话后收敛了笑容,使我捉摸不透他此时在想什么。他走到我面前,从我手里拿起血海纹章,从头到尾都没看我一眼。
“你是认真的吗?”“是的。”
微光终于看我了,红宝石般的血瞳映出了我的身影,我没由来的心生恐惧。
“可是,几周后不是期末考吗?”
诶?突如其来的神转折让我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经过几秒钟的重启之后,我总算是反应过来了。期末考?!Σ(゚△゚)我怎么把这茬忘了!
微光摸了摸我的头,安慰道:“没关系,等你考完了,我教你如何使用血海纹章。”
~\(≧▽≦)/~微光你果然是暖男!
“但是……”
微光嘴角上扬,我隐约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这种莫名升起的不好预感是怎么回事?@×@
很快,微光接下来的话让我从天堂跌入地狱:“如果这次期末考没考好的话,那么训练之余,我会……好、好、督、促、你、的!”
看着微光露出如此灿烂的笑容,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微光你不是狮子座的吗?为什么切开来是黑的!(╥ω╥`) 
我捧着已经碎成渣的玻璃心,飞一般的跑回房间,读书!

“奈绪,该……起床了。(ノ ○ Д ○)ノ”
奈良依照惯例过来叫我起床,然而当他打开门时,看到本应在床上赖床到最后一刻的我正端坐在书桌前,抱着一本课本复习,奈良的脸上瞬间浮现出“今天太阳从西边出”的表情,风化在门前。
我一看到奈良,立即扑过去,揪着他的衣角楚楚可怜地说:“哥,你是我哥,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奈良缓过神,摸了摸我的头,问道:“怎么了?”
“微光答应我教我如何使用血海纹章,但他又说了,要是我期末考没考好的话,那么训练之余,他会好好督促我的功课的。QAQ”我哭丧着脸,双手抓着他的手腕使劲摇晃,“哥,帮我复习功课?”
奈良一听,幸灾乐祸地说:“活该!”
奈良,你真的是我亲哥吗?┭┮△┭┮除了不必要的时候爆发一下妹控属性之外,你哪次不欺负我的?我强烈要求上天让我变回微光口中的那个莉莉安!(―_―#)
看着奈良几乎要笑趴在地上,我的头上出现了几条黑线。
这时,微光走了进来,提醒道:“奈绪、奈良,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不下来吗?”
我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挂钟。都已经这个时候了?!(=゚Д゚=)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微光你亲手做的?”
“嗯。平川医生给了我一些钱,我就去超市买了一些东西回来。当然,我事先做了伪装。”微光顺手帮我关上了门,回答道。
我们走下楼,来到饭厅,桌上摆放着两盘可口的蛋包饭。
好香啊! ̄﹃ ̄我迫不及待地坐到椅子上,双手合十道:“我开动了!”
我拿起勺子,挖了一口送入嘴里。好吃!QωQ微光的手艺真的没话说,谁要是能嫁给他,简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奈良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他面前那一份蛋包饭,我也不甘示弱,仅比奈良慢一点。
“莉莉安,你这个昨天没拿回去,还有这个给你。”微光把血海纹章还给了我,还往我手里塞了一个铃铛,“这原本是骑士团用来追踪猎物位置的发信器,现在里面已经被人改造了,若是遇到危险的话就摇动铃铛,他们便会出现。我会派两名骑士团的人去保护你的,千万不要以身犯险!”
“那微光你呢?”
“我呀。”微光笑了笑,“我会回到我自己的房间,那里有我下的结界,所以不用担心,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
——————————————————————
这段时间要忙活志愿的事,停更一段时间。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