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三十章:所谓的“宠物”

到了第二天,我换了一个比较大的书包来到学校,毕竟隰泽昨天说了让月丞跟我一起行动,我就把月丞带到学校了。我把月丞偷偷放进书桌的抽屉里,省得月丞闷在书包里出什么事。
做完这件事,我看见闺蜜突然跑过来,气喘吁吁地对我说:“奈绪,听昨天跟你顺路又走在你们后面的宗像同学说,你跟隰泽两个人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没事吧?”
我愣了一下,摇了摇手道:“我人都出现在这里了,还能有什么事。不用担心,昨天我们见到了「解忧杂货铺」的店主,我还掏钱买了一个能让成绩提升的晴天娃娃回去供奉着呢。”
“能让成绩提升的晴天娃娃?”闺蜜听到我这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奈绪你想提高成绩想疯啦!”
我假装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立即调转话题说起了一些生活趣闻,还咬牙切齿地跟闺蜜抱怨墨菲昨天又丢下我跑去看小帅哥了,使得闺蜜的注意力彻底转移,我看准机会结束了话题,把闺蜜引开了。
把闺密引开后,我暗暗松了一口气,伸出手摸了摸月丞,安慰道:“没事的,月丞,「解忧杂货铺」这件事又不是你自身的意思,而是那些人控制你做的,想开一点。”
月丞抖了抖它的耳朵,表示自己没事。

“宠物日志?”我看着老师布置下来的周末作业,有些呆愣。说起宠物,隰泽和月丞不就是了,只是若是被隰泽知道我有这个意向,绝对会痛骂我一顿的。╯▂╰
我仔细的想了想,最终决定把月丞写上去,隰泽比较凶,我有些害怕他知道之后给我一爪子。至于道恩,那算执事,根本不是当宠物的那块料,虽然那家伙的本体是蝙蝠。ㄟ(▔,▔)ㄏ
下课后,墨菲神秘兮兮地凑了过来,用手挡着一边小声地问道:“呐呐,奈绪,‘宠物日志’你打算写哪一只的?是隰泽大人还是月丞大人?我觉得你写隰泽大人不错诶!小白狐加上外表软萌,皮毛光滑柔软……光是想想我都会少女心泛滥!”
我的眼角浮现三根黑线,嘴角抽了抽,反问道:“墨菲,你就不怕隰泽听到了给你一爪子吗?(ー△ー;)”
“这个嘛……”墨菲用食指挠了挠脸,目光有些游离,语气中带着点尴尬,“我们小声一点不就不会被他听到了。奈绪你不说,我不说,隰泽大人不会知道的。”
你太小看隰泽的听力了,好歹狐狸也是犬科动物啊!-_-||我忍不住瞟了一眼隰泽所在的方向,隰泽的身边已经开始散发出不明黑雾了。
为墨菲默哀一秒钟,不作死就不会死!(눈_눈)隰泽最讨厌有人把他当宠物看待,之前没发作是看在微光和莉莉安的面子上。按他的话来解释,他可是堂堂九尾狐族的太子爷,被人当成家养的小白狐成何体统。⊙ω⊙墨菲,希望你能活着回来。
为了墨菲的安危(?),我立马调转话头,反问墨菲:“那墨菲,你家好像没有养宠物吧?老师布置的作业你打算怎么解决?”
墨菲摆了摆手,脸上没有一点担心的表情:“不是还有道恩吗?”
还好我此时没有喝水,要不然百分之百喷到墨菲脸上。什么情况?!Σ(゚д゚;)墨菲你……你竟然敢打主意打到道恩身上?!我都没打算去写道恩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墨菲你倒好,就不怕老师看了之后当场晕过去吗?!ヽ(  ̄д ̄;)ノ
看着嘿嘿直笑的墨菲,她那种盲目的自信让我无言以对。这丫头没救了!(=_=)

“小丫头呀,你那个好闺蜜真是什么都敢讲啊!”
放学后,我和隰泽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隰泽突然阴阳怪气地来了这么一句。虽然我被隰泽突然开口吓了一跳,但隰泽说的这句话在我的意料之内。
我冷笑了一下,嘟囔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把墨菲支开,单独跟你一起回家的原因,要是墨菲跟你一起走,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
“看来你还是挺在乎你那位闺蜜的。”隰泽转头对我笑了笑,笑容里没有多少温度。
我在心里暗骂墨菲,脸上却丝毫不敢流露出来,想也没多想的反驳回去:“过了这么长时间了,你也该气消了吧?”
“实际上还好啦。”隰泽抬头看了看天边的夕阳,似笑非笑地回答道。
所以说是气消了吗?那就好!(>ω<)
——————————————————————
昨天右转倒车刚开始一脸懵逼,后面总算有一点进展,毕竟左转倒车的功底在╮( ̄▽ ̄)╭
今天教练没空,我在家窝了一天,刚好这几天特殊时期肚子不舒服。(ノ_ _)ノ
明天又要去练习了,加上我弟这个捣蛋鬼,还能不能按时更新是个问题_(:з」∠)_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