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三十一章:和月丞一起出去

“宠物日志?”
微光一听,忍不住背过身子捂着嘴偷笑,隰泽气得直跳脚。
“笑什么笑!反正那些种族的秉性我都能倒着背了,怕什么!”隰泽恼羞成怒地嚷嚷道。
“我说隰泽,你这不就跟墨菲犯了同样的错误了吗?”微光忍着笑给隰泽提醒了一句,“人间界的动物又不是你们妖界的那群妖兽,它们的食谱可单纯了,吃素食的绝对不可能开荤,肉食性的绝对不可能吃素。我看你还是找找杂食性动物吧!”
隰泽老脸一红,碍于面子梗着脖子底气不足地说:“要你管!小爷我自有办法解决!”
微光忍着笑出声的冲动,半开玩笑地说:“是是是,谁能不听你这个九尾狐族的太子爷的呢!”
一下子,隰泽的怒气再也摁不住了,一声恼羞成怒的怒吼几乎掀翻了我家的屋顶——“微!光!小!子!你!”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抱着月丞先一步躲进了房间里关上门,但隰泽的声音还是非常清晰地传进我们的耳朵里,月丞被隰泽的这声怒吼吓得缩成一团,我安抚了好久才让月丞答应给我做模特。这个隰泽,信不信我下次跟微光合伙把你丢出去!(▼皿▼#)为老不尊的家伙!彻底“失宠”的隰泽此刻在我内心的位置降到了最低点。

周六一大早,我带着月丞出门去找附近的宠物店,去询问一些关于兔子饲养的一些小知识。而墨菲如同她那天所说的那样,堵着道恩问前问后的,我出门的时候道恩还一脸想要拒绝又不知道怎么样委婉拒绝的表情,看样子是被墨菲莫名其妙的态度吓到了,毕竟蝙蝠这东西哪有人在家里面养的嘛,并且是传说中的随吸血鬼一起出现的吸血蝙蝠,在某种程度上墨菲也是蛮厉害的。→_→
保险起见,我多跑了几家宠物店,总算得到了很多养兔子的有效方法,比如说,喂兔子的萝卜要注意有没有农药残留,抓兔子时不能抓兔子耳朵,过一段时间要给兔子剪指甲等等。这些方法使我受益匪浅,不过不太适用于月丞就是了。-_-||
“殿下,我们接下来要去哪一家宠物店?”月丞从单肩包里钻出一点点脑袋,小声地问道。
“不用了,我已经收集了很多关于周末作业的资料了。”我不着痕迹地跟包里的月丞眨了眨眼,“这么热的天,我们喝杯饮料再回去吧!”
月丞又重新缩回包里,然而没过多久就被我抱出来,放到一个几乎没人注意到的角落里。
“殿下?”月丞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仰起头看着我。
我戳了戳月丞的肚子,高兴地说:“别废话了,赶紧变成人形,今天本姑娘请客!”
月丞自知我决定的事情,多半是没办法改变的,只好遵从我的意愿变成人形。还好虽然修为损失了,但普通的伪装还是可以的。
于是乎,我带着月丞来到了奶茶店,塞给他一杯常温的奶盖红茶。月丞呆愣愣地看着手中的奶盖红茶,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我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开口教月丞如何把吸管插进杯子里。
月丞缩了缩脖子,沮丧道:“不好意思,殿下,我太笨了。”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没事,月丞所在的世界跟我们不一样的,什么事都是第一次尝试,不会不要紧。(^_^) ”
“嗯!”月丞郑重地点了点头。
我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然后抬头对正在小口小口地喝饮料的月丞说:“差不多时间该回去了。月丞,我们一边喝一边走回去吧。”
月丞马上点了点头,乖巧地跟在我后面离开了奶茶店。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也许是莉莉安的身份和隰泽的话起的作用,月丞在很多小事上几乎是无条件服从,从来没有多说什么。看着月丞乖巧的样子,我根本不忍心让他难堪。
我们有说有笑地走回了家,刚进门,就看到微光斜靠在玄关处,提着变回本体的道恩,对我意味不明地笑着。
道恩,辛苦你了!(;一_一)看道恩的样子就知道,墨菲肯定缠了道恩很长时间,否则道恩也不会累成这个样子。一想到墨菲那个混账丫头不问出个底朝天誓不罢休的性格,我是真的心疼一直纠结于如何婉言拒绝墨菲的道恩。
隰泽这时也走了出来,摇头道:“你那个闺蜜呀……算了,不说了,好在解决了。”
你不说我也知道她到底干了些什么!-_-||
——————————————————————
兔子耳朵是真的不能揪的,哪怕你抓着它的后颈也行,最妥当的方法是一手托着它的屁股一手抓着的后颈抱起来。
今天开始学习侧方倒车了(╥﹏╥)运气好的话,我走之前就能考掉科目二了,要是到了明年……学车的各位是知道的。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