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二章:找到鬼族公主

最后我们在看不到脸的店主的监督下各买的一个小饰品,买的过程中,墨菲全程盯着店主被兜帽盖住的脸,弄得闺蜜很奇怪。
买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闺蜜买的是一个可爱的小熊,墨菲买的是一只栩栩如生的小鬼,而我买的是唯一一个没有黑雾的蝙蝠。闺蜜的那个原本黑雾比较少,然而她跟店主的说了一下他的愿望之后,我只看到店主的手在那只小熊的上方一挥,小熊身上的黑雾比墨菲的那个小鬼多了好几倍。Σ(っ °Д °;)っ得赶快回去跟微光他们探讨一下!发现这件事情的我非常惊讶,但不敢当面说出口,免得出什么意外。
我就这么心神不宁的走回家,搞得闺蜜担心得走的时候一步三回头,即使我跟她讲我没事都没法消去她的担忧。
等闺蜜的身影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后,我拉着墨菲冲进我家。一进家门,我看见道恩站在门口迎接我,我马上抓住道恩的手腕,墨菲在后面推道恩,道恩被这个突发状况弄得一脸不知所措。我们一起在客厅找到了微光和隰泽,向他们俩简要地说明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我们还拿出从那家店买来的小饰品。
微光和隰泽捏着下巴,低头观察我们拿出来的小饰品,随即对看了一眼。
“怎么样?(눈_눈)”我急切地问道,毕竟闺蜜也在这家店买了东西,而且那个东西可能很危险,我很紧张她的人身安全。
“不得不说,那些家伙还真是疯狂。”隰泽歪着身子,用手撑着下巴,冷笑道,“不会错的,这是鬼族的风格,那家店的店主八成是失踪了的鬼族公主——宫枫珧。鬼族公主果然被他们控制了!”
什么?!鬼族公主?!(⊙x⊙;)敢在鬼王的严密搜查之下公然让鬼族公主出来开店,幕后黑手果然病得不轻!
“现在知道鬼族公主的下落了,是时候该通知鬼王了,哪怕只有鬼界欠我们一个人情也要努力争取。”微光拿起墨菲的小鬼挂饰,给道恩递了一个眼神,又把小鬼挂饰放回墨菲手里。
道恩欠了欠身,变成蝙蝠飞出了我家,看样子应该是去找骑士团了。
道恩离开之后,我紧张地问两人:“微光,隰泽,这些小饰品会不会危及到性命?”
“危及性命倒不会,不过凡是此类东西都是要付出相应代价的。只要你的那位闺蜜不去触发上面的[咒],另外我们唤醒了鬼族公主的意识,[咒]是可以收回来的;如果她已经触碰了,那只能算她倒霉了。”隰泽摊了摊手,向我解释道。
所以说,只要附在上面的[咒]不触发,闺蜜就不会出事咯?(●—●)我暗暗松了一口气,当机立断地跑去打电话,结果闺蜜听到之后笑我小说看太多了,看样子根本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我还想跟她说些什么,结果她立即就挂断电话了。混蛋,竟然挂我电话,信不信我不救你了!╰(‵□′)╯
“还是赶紧去找宫枫珧吧。”隰泽拍了拍我的肩膀,向微光勾了勾手。
微光点头赞同道:“目前只能这么处理了。”

我带着微光再次来到了那家饰品店,那位神秘的店主依旧坐在店里,深紫色的巫师袍遮盖的她的全身,只能看见她如同陶瓷一般的完美的下巴。
隰泽率先上前一步,走到店主跟前,居高临下地说:“许久不见了,宫枫珧,鬼王可是找你找得很辛苦呢!”
店主机械似的僵硬地抬起头,双唇微启,却未发出一丝声音。下一秒,她双手抱着头,嘴里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身体不停地在椅子上扭动着。
隰泽退后一步,站到我们身边,冷眼旁观着眼前的这一情景。
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之后,店主的尖叫声有所减弱。我试探性地上前伸手拍她的肩膀,不成想还没拍到就被她一把抓住了手腕。我被这一举动弄得差点没失声尖叫出来,还好这段时间发生的一连串事件使我如今神经粗到一定程度了。
“许久不见,隰泽先生。”店主,不,宫枫珧用另一只手摘下兜帽,一张完美无瑕的脸暴露在空气中,可能是脱离控制的缘故,她的脸上带着浓浓的疲惫之意。
微光这时开口问道:“宫枫珧殿下,现在感觉怎么样?如果状态还好的话,不介意跟我们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好的。”宫枫珧轻轻地点了点头,端正了自己的姿态。
—————————————————————————
顶着会被教官领导没收并扣分的压力上来冒泡更新,军训这段时间都是晴天,连滴雨都不下,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

评论
热度 ( 1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