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三章:宫枫珧

“……虽然我未看清是何人所为。不过你们看。”说着,宫枫珧撸起左手的袖子,我们看见左手小臂上印着一个羽毛图案的印记。
“是天使的羽毛,果然是天界的那些家伙搞的鬼!”隰泽冷冷一笑,喃喃道。
“枫珧!”
听到越来越近的叫喊声,微光转过身,面无表情地说:“鬼王似乎已经到达了。我会让骑士团的人陪同鬼王他们一起护送公主殿下你回去,还请公主殿下做好自己本分之事。”
宫枫珧郑重地点头道:“我知道了,有劳微光大人了。”
微光转过头对宫枫珧点了点头,这时鬼王也到达了我们所在的店铺。只见一个头发往后梳的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跑进店铺,后面跟着几位身穿黑色古装的侍从,看样子这位应该就是微光他们口中所谓的鬼王了。
鬼王一见到宫枫珧,立马激动得热泪盈眶,先是用目光扫视了宫枫珧一周,确认宫枫珧毫发无损之后伸出手紧紧地抱着宫枫珧。
宫枫珧反手拍了拍鬼王的后背,把额头靠在鬼王的肩膀上,不久后传出闷闷的呜咽:“对不起,父王,给您添麻烦了。”
鬼王摸了摸宫枫珧的头,喃喃自语道:“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我看着这一场景,心中不免升起一丝感动,下一秒我甩了甩头,将这份感动压下。现在可不是感动的时候!(ง •̀_•́)ง幕后黑手的事还没处理呢!
“鬼王大人,虽然这句话可能不合时宜,不过您若要跟公主殿下说什么话,还请回到您的鬼界会比较好。”微光对鬼王父女俩欠了欠身,直言不讳道,“如今六界被人搅得不得安宁,回到自己的地方至少有个照应,也会比较放心。”
“多谢血魔真祖的提醒,等本王处理完枫珧的事之后,必定与几位共同商议对付最近发生的一连串事件的决策。”鬼王的脸色一下子冷峻下来,他对微光拱了拱手,“既然他们把主意打到了小女的身上,本王可不能再这么沉默下去。如果有什么需要本王的,本王自会竭尽全力帮助几位,定会跟几位共进退!”
“那便多谢鬼王大人。”“那么,本王先行告退。”
正当大家一团和气地说话之时,一个声音十分无礼地插了进来:“想走?没那么容易!”
我听到一个男声从角落的阴暗处传来,一个身影从阴影中显露出来,那是一个有着黑色翅膀的男人,男人的脸上带着邪笑,一头灰黑色的中长发搭在肩膀上显得他特别邪气。
“堕落天使吗?”鬼王身边的几个侍卫将鬼王和宫枫珧围住,我隐约从他们之间的间隔中看到鬼王的手里显现了一对银光发亮的婴儿拳头大小的银色铃铛,绑着铃铛的红绳和垂落的流苏如同鲜血般通红。
“是勾魂铃。”微光扫了一眼鬼王的手上,一脸波澜不惊地说道。
勾魂铃?是勾魂用的吗?(?_?)我试图从名字上去理解这对铃铛的作用,不过看样子我的理解方式貌似是对的。鬼王摇了几下铃铛,我看见他四周的空气扭曲并迅速传播出去,让我见识到了原来音波也是可以做到肉眼可见的。对面的邪气男子脸色一变,立即痛苦地用手捂着耳朵,身体开始抽搐,很快他的嘴角流下了一道血线。
隰泽见机行事,几个呼吸的时间就移动到邪气男子的背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其中一条尾巴贯穿了男子的胸口。男子放下手,低头怔怔地盯着自己被血染红的胸口,张嘴吐不出一个字。隰泽抽出尾巴,男子瞬间往前倒下,睁大着双眼,一副死不瞑目的样子。
“这等货色,真是脏了小爷的尾巴!”隰泽装作心疼的一边擦了擦自己染血的尾巴一边嘟囔道,眼里是一片寒霜。
“隰泽。”我小跑过去,扯了扯隰泽的袖子,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男人。
隰泽似乎误解了我的意思,伸手揉了揉我的头:“不好意思,小丫头,让你看到这么刺激的场面,吓到你了吧。”
我摇了摇头,一本正经地对隰泽说:“我们,终于帮微光找到足以证明幕后黑手的有力证据了,对吧?”
说着,我对隰泽笑了笑。隰泽一怔,笑笑的接着揉乱了我的头发,我立刻气呼呼地挥舞着手臂向他抗议。
“真祖大人,外面的残余势力骑士团已经清理完毕了!”道恩突然飞进店铺,变成人形单膝跪地汇报道。
“那么,收队!”“是!”
—————————————————————————
大结局倒计时!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