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莉莉安的微光》第四十五章:开战宣言

“陛下。”
一个身穿燕尾服、带着白手套的黑发男子从空气中现出身影,他有着一双妖冶的红黄异色瞳,无可挑剔的态度使我不禁想起了道恩。“你是……辛格?←_←”由于现在身体里还残留着莉莉安的意识,我能快速反应出面前这个人的名字。
“能被公主殿下记住名字,真是件荣幸的事。”他注意到了我投来的目光,对我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
我正想说他开什么玩笑,魔王泰斯抬起手中断了我们之间的谈话,摆出君王应有的威严,一脸严肃地说:“好了,正经一点,辛格,别开丫头的玩笑了。”
“是。”名为辛格的男子向魔王泰斯行了一个执事礼,正式进入正题,“陛下,各界的代表们已经到位了,他们要想问您可以开始了吗?”
魔王泰斯点了点头,对辛格吩咐道:“转告各位代表,随时都可以开始。”
“是,我立即转告他们。”辛格应了一声,马上消失在空气中。
“没想到魔界方面会是魔王亲临!”
我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个三十出头的棕发男子从人群中走出来,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痞子笑。
魔王泰斯迟疑了一下,反问道:“你是?”
“在下墨家长老墨天痕,是人间界的代表之一。”名为墨天痕的棕发男子向魔王泰斯有模有样地弯腰行礼,脸上依旧不改看上去贱贱的痞子笑。
等等!墨天痕?ヽ(  ̄д ̄;)ノ我愣了一下,马上想起了这个人是何方人士。这不就是那个跟母亲说我是“魔女转世”的家伙吗?(*゚◇゚)!!!墨家最年轻的长老——墨天痕!
墨天痕礼貌性地对我笑了笑,说:“平川奈绪小姐,许久不见了。当然你应该是第一次见到我本人,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
“你是墨家最年轻的长老。(눈_눈)”我没等他说完,就先一步说出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墨天痕错愕了一下,然后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真不愧是公主莉莉安的转世体……”
他知道我是莉莉安的转世体?!⊙ω⊙我一脸惊讶地向他点头问好,旋即又觉得这再正常不过。╮(╯_╰)╭毕竟莉莉安这么重要的身份,我的身份自然是一传十十传百了。
“墨天痕,你与魔王如此亲近,你们墨家打算背叛我们之间的盟友关系吗?”半空中浮现了一个鹤发童颜的白发老人,气势汹汹地向墨天痕责问道。
墨天痕冷笑了一声,抬头对老人说:“你不必扣如此大的帽子给我,我可担当不起。我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正是得到了其他家族的同意才过来的。”
“我,墨家墨天痕,代表人间界宣布,在接下来的战争里表示中立!”
我看见墨天痕的眼神变得锐利,对面的老人头上迅速冒出了冷汗,色厉内荏的样子显露了出来,一副故作清高的嘴脸令我厌恶。他指着墨天痕说了好几个“你”之后便没了后话,看来天界的人也是害怕孤军奋战的。( ̄へ ̄)既然这样,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魔王泰斯冷冷地哼了一声,装作云淡风轻地对白发老人微笑道:“记得回去替我跟天界的那些家伙转达一句话:别忘了,我家丫头的帐我还没算呢!”
“魔王泰斯,你……”老人偏过头,一脸愤怒却又像是惊恐地看着魔王泰斯。
“还有我们,我们鬼界也会为了公主的事向天界追究到底的。”
在我身后的空中,几道戴着惨白面具的鬼影浮现出来,把小朋友吓了一跳,低年级的教室里传来了小朋友们的哭闹声和老师们不知所措的安抚小朋友的声音。不过这是什么情况?(=_=)真的打算开天界的批斗大会,还是如同墨天痕先生所说的……要开战了?!直觉告诉我是后者。
隰泽慢悠悠地走了过来,眼睛瞥了一眼白发老人,装作一脸不忍直视地摇了摇头,作为高傲的神族自然气不过,老人气得牙根发痒却碍于目前的场面不敢发作。看着老人脸色马上黑成煤炭,我忍不住在背后给隰泽竖起大拇指。
“我们妖界肯定跟魔界统一战线。何况,你们天界做了这么伤天害理事情,难道不应该反省一下吗?”
隰泽这句反问激起了所有代表的火气,剩下的代表你一句我一句地指责天界的不对,老人最初还能跟他们胡搅蛮缠几句,越到后面老人的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直接闭口不言,头上冒出的冷汗也越来越多了。
“你……你们给我记着!”他甩下一句狠话之后,立马灰溜溜地逃走了。
—————————————————————————
妈耶,越到后面越难写๑•́₃•̀๑伐开心
开头那一段我真的改了无数遍(┯_┯)就是写不好、就是写不好。
社团不知不觉加了七个【捂脸】学长学姐真的好可怕呀,电话号码都能查到。

评论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