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本玻璃,三分钟热度,一切更新看缘分。

一轮之花·29

  • 是少阴+咒术,想着怎么可以少了安倍晴明才来脑的,其中涉及了相当多的私设

  • 时间线是涉谷篇,cp莲昌+5u,但因为是剧情向所以cp成分可能不多

  • 因为是涉谷篇那时想的设定,这里不涉及涉谷篇以后篇章的设定【主要是死灭洄游】

  • 原作人物属于独眼猫和结城老贼,ooc属于我

  • 有什么需要我补充的可以在评论区里提,我会斟酌的




28、

悠仁显然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回答,愣了半天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五条悟很自然的伸手搭上悠仁的肩膀,化作一只大猫似的跟悠仁撒娇。

“悠仁不要跟着他们一起走好不好?老师那边也有大房子给悠仁住……”

“我打断一下。”光臣举起手,出言打断五条悟的后半句话,被五条悟狠狠瞪了一眼,“悠仁君现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已经不仅仅是在关于两面宿傩的问题上,他身体里的那些手指残留着老爸的力量,我们要借助这些力量张开一个结界笼罩本家。”

“为什么不在咒术高专这边设?”该说恋爱让一个人的脑子比平时转的更快还是该说五条悟本身脑子就很灵活,他一下子找到问题的关键,挑眉问道。

光臣白了他一眼,直截了当的丢下一句话:“你打的过我就可以把你家小男朋友带走。”

说着,光臣对着五条悟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微笑,笑容里带着几分讥讽,气得五条悟抱着悠仁不撒手,十分夸张地嚎着嗓子不让悠仁跟着光臣他们一起走。但是悠仁这边已经下定决心了,他冲着其他人苦笑了一下,花了好大功夫才安抚好五条悟撒手。

“小光臣,悠仁……”“你放一百个心吧,老妈可喜欢你家小男朋友了,谁要是敢动悠仁君一根汗毛,爪子都给他剁下来。”

看着五条悟一脸郑重地嘱咐他,光臣“呵呵”的笑了两声,短短几句话就说中了五条悟的心事。交代好照顾悠仁的事情后,五条悟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蹲在地上画圈圈,嘟囔着自己也想跟着悠仁去土御门本家的宅子里住。

光臣无情的提醒他一句话:“你想得美!你还要留下来给涉谷事变做后续处理呢,别想逃避现实!”

“对啊,五条老师,不能逃避你的本职工作呀!这样下去我会讨厌你的!”悠仁这时开口附和了一句,正是这句话给了五条悟暴击。

夏油杰冷漠的看着被小男朋友打击得HP清零的五条悟,心如止水。以他这个多年挚友对五条悟的认识,这种当甩手掌柜完全不管事的情况还少吗?难得有个能在这方面治住他的人,夏油杰便不吭声。

“好了,不说了,我们差不多该走了。”光臣摸了摸趴在他肩膀上的小怪,打开手中的折扇,朝正在跟歌姬交谈的道重提醒了一声,“道重哥,快过来我这边,要走了!”

“哦,好的!”被叫名字的道重应了一声,转头对歌姬说,“不好意思,庵君,麻烦你陪我来一趟东京,之后独自回京都的路上请小心一点。”

“没什么,天之宫前辈。”歌姬谦卑地回复道。

“没关系,我等会陪歌姬一起去京都。”冥冥这时开口了,把手搭上歌姬的肩膀对两人笑了笑。

道重微笑的点了点头,朝光臣这边走去。光臣的目光转向扶着光的天御中主尊,以及青夜和她身后的悠仁,确认没什么问题后,打开了通向本家的空间通道。

“悠仁——记得每天给老师我打电话报平安啊——!”五条悟挥舞着双臂,念念不舍地冲悠仁叫喊道。

“好——!”悠仁也是脾气好,同样冲着五条悟挥了挥手,一口答应了下来。

光臣听着这对新晋恋人的对话,头上忍不住暴起一个青筋。

 

“呼——终于回来了!”

空间通道的另一边是本家的大门口,澈从里面走出来后伸了一个懒腰,同时长舒一口气。踏上本家的土地让澈心情愉悦。

光臣重新变回人类形态,门口值班的仆人见到回来的光臣,恭敬地上前行礼。光臣点了点头,领着众人走过门廊的石板路,仆人打开玄关处的拉门。

“欢迎回来,昌浩大人。”

光臣指了指悠仁,吩咐道:“给这个男孩子整理一个房间出来……”

说着,光臣突然想起一起回来的还有道重,改口道:“不,整理两间房出来。还有我的房间再铺一张被褥。”

“是。”

听到光臣的命令,仆人们动作迅速的退下了,天御中主尊这时也开口问道:“龙夜住的房间是哪一个?”

“请跟我来。”青夜接话道,伸手示意天御中主尊跟她一起走。

天御中主尊颔首,架着光跟着青夜一起往宅子深处走去。道重到了本家也表示自己先去找自己父亲商讨一下接下来的打算,告辞了其他人往别院的方向走了。

“那边那个小男生,要不要去我的房间暂时睡个觉?下面的人一时半会也收拾不出来客房,作为还在长身体的孩子,还是保持充足的睡眠质量比较好哦。”澈看着睡到一半被挖起来的悠仁一直在打着哈欠,提议道。他几天不睡对自己的身体影响不大,但是这个男生还是个人类的未成年小孩,不能跟着他们熬通宵。

听到弟弟的提议,光臣也跟着点头赞同。

TBC.

一行人终于到家了,接下来应该就是要探讨怎么对付“那个东西”了【爸爸请你尽快支棱起来,再不支棱起来日本真的要末日了(喜闻乐见.JPG)】

两个“最强”的对决我会放到《一轮之花》正篇结束后的番外里,爸爸和幕后BOSS的对决主要是一招定输赢,他们这个层面的存在设定上注定不会有什么打斗场合出现【主要是我不会写打斗场合,到时候要是番外打斗写崩了,请谅解!/捂脸】

下一章应该就是住在本家的几个人会出现,包括某位老狐狸和小良的老公,接下来应该都会写本家的事情,会用谁的视角写不确定【可能会以悠仁或者夏油杰等人的视角】


评论 ( 2 )
热度 ( 9 )

© 泪雨 | Powered by LOFTER